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角鴞與夜之王

  • 點閱:396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本書特色 本書榮獲第十三回電擊小說大賞〈大賞〉,是電撃文庫少見的童話風格,因此曾一度造成話題。書中並不具備輕小說常見的隨文插畫,再加上邀請到日本知名遊戲大作「聖劍傳說」的主要視覺&企業用月曆插畫家磯野宏夫擔任封面及內彩的繪製工作,使得本書給人一種有別於輕小說,反而更接近一般文學書籍的印象,纖細而美麗。本書同時榮獲2008年「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這本輕小說真厲害!)」讀者投票第7名。 內容介紹 在魔物肆虐的夜晚森林裡,出現了一名少女。她的額頭有著「332」的烙印,雙手雙腳被不可能解開的鎖鏈所束縛。自稱角鴞的少女,將自己獻身於美麗的魔物之王。她只有一個願望。「你願不願意吃我?」一心求死的角鴞,和討厭人類的夜之王。一切都起始於這個美麗的月夜。——那是一段從絕望的盡頭所展開的,稚嫩少女崩毀與重生的故事。第十三回電擊小說大賞〈大賞〉得獎作品登場。

【紅玉】輕小說作家。北陸中,非金澤縣而為石川縣縣民;夏天出生,喜歡冬天。筆名來自於誕生石紅寶石。但是大家都毫不懷疑地相信筆名的意思是指蘋果。同人作品使用的筆名則以全部漢字表示為「紅玉伊月」。
【磯野宏夫】一九四五年愛知縣出生。愛知教育大學美術系畢業之後,就職於設計公司,之後以插畫家的身分自立。各於一九九○年發表《綠寶石綠》(暫譯),一九九六年《EMERALD FOREST》、二零零三年《綠寶石的夢》(暫譯)畫集。也負責SQUARE‧ENIX「聖劍傳說」系列形象插畫。cKOUGYOKU IDUKI / MEDIA WORKS 2007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