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這樣配色一定賣 : 暢銷色法則與34款商品好設計

  • 點閱:4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從市場行銷重點開始進行色彩設計



  掌握暢銷色彩一直是創造出暢銷設計的必備因素之一,本書幫助您學習將顏色市場行銷重點落實在配色設計中的方法,進而提升您的選色品味、了解設計要素、增強產品的行銷力。



理想的顏色和設計的重要法則



  囊括17項絕對要掌握的暢銷顏色設計法則,讓您創造出領先潮流又令消費者必定購買的商品。



把暢銷的配色能力變成自己的武器



  特選14道顏色測驗,經由訓練讓自己能更靈活地運用暢銷配色能力,把配色法則活用在商品及設計中。



將商品概念落實在設計中



  設計包裝和廣告的方法是:分解商品概念、使用最恰當的顏色。



完整剖析暢銷.長賣型商品的秘密



  透過34款優良商品設計,從包裝、LOGO、文字、立牌等各種不同設計要素,瞭解一定會賣的暢銷色法則。



立刻就能派上用場的數百套配色表



  附有「心理速查表」,解說不同色彩所產生的心理效果;「色別配色課程」讓您隨手可得最佳配色。

高(土反) 美紀



  色彩指導家


  1956年生,曾擔任過社長秘書、廣告文案,在1984年成立指導色彩和設計的HEART公司,並擔任負責人。


  此後,以色彩指導家的身分專門為大型企業的食品、藥品、電腦週邊機器、家電、住宅、通販目錄等研究其顏色、命名和設計,以易懂精確的批評和建議大受歡迎,現今在演講、研修、著作、專家養成的領域中也相當活躍。


  著有<暢銷顏色.暢銷設計>、<向成功事例取經的癒療人心設計>、<圖解!暢銷顏色的法則>、<圖解!暢銷顏色和設計法則>(以上皆為譯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