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高品味.魅感配色

  • 點閱:29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New!新感覺配色書誕生!!

感覺&色彩的交響曲!



快速擄獲人心、激發共鳴的新視覺系配色法

帶您遨遊潛意識印象&回憶片段

的感性色彩世界!


  本書是以「感官品味配色」為主題,用「視覺、嗅覺、味覺、聽覺、觸覺」等感官相互影響的結果,來介紹多樣化的配色世界。


  本書先依情感分為14章?(?大分類?)?,其中再分出46種不同的感覺?(?中分類?)?,最後再將這些感覺細分成455種不同的配色主題。總共用了1,833種不同的顏色,每種顏色都有微妙而不同的情感,相當值得細細去玩味色彩之間的協調性。


  我們平日眼裡所見的景象、或是心中想像世界的色彩,常常是令人難以忘懷的記憶,這些色彩甚至很多都可成為創意的來源。除了色彩的創意之外,日常生活的服裝搭配或是室內裝潢,我們所獲得的色彩經驗均可以派上用場。


  本書的配色樣本,參考了國際間發表的20,000種色名,也運用以1,160個情感意象色彩做成的「SUTRA:?(?FORMS INC?.?企劃開發」色彩資料庫,製作成如圖?-?B的分類所組成的配色樣本。


  每一個配色樣本,用的都與配色主題有關,各個顏色的取名也都與主題相關。


  為了辨別明度與彩度,本書不使用平面的色圖,而是用具立體感與層次感的色彩球體來說明,這也是本書的特徵之一。


  推薦給從事各種平面、立體、網頁設計、插畫、企劃研發、表演、創意、藝術活動…等,與配色美感相關工作的讀者,相信一定能在本書中獲得靈感的啟發,並進一步活用於各種配色構思、色彩取名或色彩企劃等,搭配出最能擄獲大眾視覺&激發共鳴的美感色彩!



本書特色



隨書附贈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 1833色,隨選隨用色票檔光碟!

獨創「立體色彩球體」展現色彩層次感

清楚標示各色之CMYK.RGB值

實際運用配色之插圖範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