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單身生活簡單料理 : 烹調步驟+重點提示+保存方法

  • 點閱:27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輕鬆做出既簡單又美味的料理!

覺得一個人生活三餐要下廚是件麻煩的事嗎?

本書教你只需要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做出營養豐富的美味佳餚。

每道食譜均按流程附上操作照片和詳盡說明。



本書特色



第一次下廚也能做出的美味料理

共143道食譜

烹調步驟:每個料理步驟皆有圖片與文字解說,就算是初學者也可以馬上上手。

重點提示:掌握烹調時的小祕訣,可以依據不同食材做不一樣的變化。

保存方法:說明料理的保存方法,每次下廚可以多做一些,想吃的時候把料理熱一下即可,省時又方便。

安倍美惠子



  畢業於昭和女子大學家政學院管理營養師專業。擔任料理研究家、食品節目顧問,從事料理研發工作,並積極參與食品廣告攝影、食品節目的顧問及烹飪比賽企劃等工作。著有《健康食譜特輯:魚貝類、蔬菜類、雞蛋類、豆腐類系列》(patiwaku通信社)、《酒和下酒菜:男士料理特選58道》(淡交社)、《烤箱烹飪書》(辰巳出版)等。




譯者簡介






曾鴻燕



  國立西南交通大學日文碩士班畢業,2000年?2003年於浙江師範大學任教,現任教於國立西南交通大學外國語學院。譯作有《有效預防高血壓》、《總有一天我要抬頭看彩虹》、《7-Eleven抓得住顧客的心》、《彗星公主的明星日記》、《雙魚座之書》、《Photoshop操作技巧》、《名偵探柯南系列7》、《熱血教師和他的學生們》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