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音符舞動的歲月

  • 點閱:26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暖暖的微風輕拂過我的臉,我彷彿聽見了那時年輕的歌唱。那是一個和煦的夏末。從音樂教室傳出來陣陣的琴聲,還有四部合唱團正在練習的校歌,聽起來像是在唱著不熟識的曲子,像嬰兒牙牙學語的模樣。一切都好像才剛開始一樣。然而跟靜態景色不同的是,人會成長,由任性轉為懂事,取代青澀的是成熟的心靈。而我的成長,就從這間音樂教室說起……  「愛情很奇怪,就像是站在蹺蹺板兩端的情人,永遠有一個要稍微地往前站一點,蹺蹺板才不會搖擺不定,你說對不對?」  對愛情既期待又怕受傷害,我是一隻不被注意的醜小鴨,感謝老天垂憐我這個感情遲鈍的黃毛丫頭,時間沖不去內心最深的依戀,讓我得以在一次意外的相逢,遇見了失聯已久的他,再次的相遇,我們可能會有令人滿意的結局嗎?邱小朋友會願意在他和我身上射下那一箭嗎?音樂教室裡,一串串美妙而動聽的音符再次迴盪,那是我夢幻般的青春歲月,甜蜜又酸澀的愛情也從這裡開始。當醜小鴨要蛻變成美麗的天鵝,是要歷經一些苦澀的成長……作者簡介新鮮   七年二班。  小的時候,當同學還在迷瓊瑤連續劇、  幻想自己是劇中悲情女主角的時候,  我就常在想,那種style不適合我。  所以,我寫小說。  因為主角的生死離別,我要一手掌控。  長大之後,  努力想當一位可愛、有新鮮想法的女孩,  並且寫著青春、朝氣、活潑的校園小說,  誰知道小說還沒寫完,  就已經快變成上班族歐巴桑……  二十歲之前,我的夢想,  是當一個平凡的公務員,  寫著平凡的小說。  二十歲之後,我的夢想依然沒有變,  小說仍然在寫,  公務員的夢想,仍持續努力中。

作者簡介 新鮮   七年二班。   小的時候,當同學還在迷瓊瑤連續劇、   幻想自己是劇中悲情女主角的時候,   我就常在想,那種style不適合我。   所以,我寫小說。   因為主角的生死離別,我要一手掌控。   長大之後,   努力想當一位可愛、有新鮮想法的女孩,   並且寫著青春、朝氣、活潑的校園小說,   誰知道小說還沒寫完,   就已經快變成上班族歐巴桑……   二十歲之前,我的夢想,   是當一個平凡的公務員,   寫著平凡的小說。   二十歲之後,我的夢想依然沒有變,   小說仍然在寫,   公務員的夢想,仍持續努力中。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