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塗鴉人 : 轟炸台灣人

  • 點閱:3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轟炸(Bomb),塗鴉術語,指上街去偷噴。


  凡是充滿活力與創意的城市,一定會出現街頭塗鴉!像紐約、洛杉磯、倫敦、巴黎、巴塞隆納、柏林、東京、雪梨……,而這股全球化的藝術風潮,也在台灣發展中,有一群人,正用塗鴉這種無聲的語言,向全世界發聲。

  本書由資深塗鴉人REACH主催,找來分踞台灣北、中、南三地的九位頂尖塗鴉人:CHEK、COLASA、DZUSONE、EASY、FOOCHI、SAYM、RAYN、WINSTON,他們各個身懷絕技,從簽名、泡泡字、3D、狂野風格、中文塗鴉、板模塗鴉到貼紙、海報,都將本土的創作活力融入於作品中。書中收錄他們的精彩作品、深度訪談以及從未公開過的獨家照片,誠懇地與讀者分享他們的創作概念、生活態度和犯罪過程(包括被警察抓的經驗),以及在如此艱難的塗鴉環境中持續創作至今的信念,當然,還有玩塗鴉不能不知道的街頭規則。


  你對他們一定不陌生,可能曾在牆壁、電線杆、鐵捲門、電箱、橋墩、河堤上看過他們的作品,透過本書,你將了解,原來哪些圖是誰的作品?他們想傳達的什麼訊息?這麼巨幅的圖,到底是怎麼完成的?更會發現,台灣的塗鴉水準,絕對不輸給國外!

REACH


  自1995年開始塗鴉,孕育台灣塗鴉發展的重要人物,為早期台灣塗鴉先鋒之ㄧ。創立台灣第一個塗鴉藝術家聯盟「SOULSKOOL」,舉辦台灣第一個塗鴉展,製造專屬塗鴉人的噴漆品牌「BOMB」。從早期便開始參與藝術家駐村與國際藝術節,也與美術館合作,將塗鴉正式帶入藝術殿堂。曾與眾多國際級藝術家及知名品牌合作過。除塗鴉之外,也是位玩具設計師、攝影師、插畫家。近年更遠赴法國、日本與上海舉行展覽,努力擴展台灣塗鴉在國際上的重要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