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he Painter X Wow! Book. 中文版 /

  • 點閱:3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無論您是從事漫畫、遊戲、影視、概念設計、攝影、插畫或甚至建築等藝術創作,這本《The Painter X Wow! Book》都可作為學習工具和精通技法的創意寶庫,讓作品的層次得以往上提升。相信集藝術家、作家與教育者於一身的 Cher,將會為您的學習與靈感激發,帶來更多無價的珍貴資源!」──Corel Painter 產品經理 Rick Champagne


  《The Painter X Wow! Book》延續了本系列叢書的特色,再次挾帶了許多令人驚艷、激發創意、且針對純藝術、攝影、平面設計、多媒體與視訊等創作的精采範例與技法,讓許多 Painter 迷們興奮不已。在最新版本的內容中,身兼暢銷書作家及知名藝術家的作者 Cher Threinen-Pendarvis,將會一步一步地帶領讀者瞭解這套革命性繪畫軟體的精髓,並且欣賞眾多數位藝術家的優選創作。透過她清晰且條理分明的解說,不僅加快了初學者學習的腳步,同時也讓進階使用者見識到許多創意獨具、提昇效率、酷炫多變的獨門技法。本書中收錄了 Painter 新加入的各種工具,包括全新的實感鬃毛繪畫系統、萬用混色器浮動視窗、符合色盤效果、工作空間管理員、強化後的相片繪畫系統,以及全新的構圖工具等等。


  本書的精采內容能帶給您:


  .大量的全彩範例圖片,以及插畫技法收錄於本書之中,都是由全世界知名的多位 Painter 藝術家所創作與提供。


  .深入介紹Painter 的工具、筆刷與功能,還有來自 Corel Painter 筆刷創造者的設定技巧與建議。


  .詳盡的步驟解說,讓各個領域的專業人士都可以使用 Painter,包括商業插畫、設計、攝影、美術作品、多媒體、網頁設計與各種娛樂媒體等。


  .收錄實感鬃毛繪畫系統的相關資訊,這個革命性系統,能夠將藝術家的筆刷、顏料與畫布之間的互動感覺,完全重現於 Painter 之中。


  .書附光碟包括 Corel Painter X 的試用版,還有相片圖庫、視訊短片、基礎導讀指南,以及由本書作者親手設計、多達百組以上的特製自訂筆刷,以及紙材、花紋與光源效果等。


  Cher Threinen-Pendarvis 是位曾經獲獎肯定的設計師、畫家兼教育家,多年來關於數位設計工具的教學經驗及文章寫作,已經對成千上萬名的數位藝術家造成影響。她的數位繪畫作品或攝影作品曾在世界各地展出過,許多書籍與期刊中都有刊載她的作品。Cher 除了為 Corel Painter 設計了數以百計的筆刷之外,她還在世界各地教授數位藝術的課程,並經常擔任繪圖領域研討會的講師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