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公關專家不告訴你的[M形人脈]厚黑法則 : 讓朋友為你賣命賺錢的[M形+厚黑]人際戰略 = The secret of expanding your social relationship

  • 點閱:2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前奇異集團總裁傑克.威爾許(Jack Welch)曾說:

「找對人,就能做對事。」

在M型社會中,

廣結人脈不再是成功的保證書,

懂得品人、識人、用人,

才能透過人脈創造永續的成就和財富。

本書將揭露公關專家,

無法在演講或課堂上告訴你的


〔M型人脈〕厚黑法則,

讓你了解:人沒有好壞之分,關鍵在於如何你我所用?

如你能領悟〔M型人脈〕的心法,

用人時心黑如曹操、不要臉如劉邦,

黑道白道和三教九流,

都將是你的貴人,而不是你的敵人。


  在M型社會裡,懂得如何靠朋友或活用、整合朋友的資源去完成任務,要比如何去增強自己的效率和競爭力,來得重要。


  但是,世上最大最無窮的資源雖然是人,相對的,最難捉摸也最難搞定的,也是人!


  本書就是要告訴你如何從「M型人脈」和「厚黑學」的人際策略下手:


  「M型人脈策略」可以讓你輕鬆掌控朋友,進一步做最有效的整合;「人際厚黑策略」可以讓你選對朋友增加助力,進一步利用惡友的缺點,讓這種人的資源在某個層面轉為自己的資源。


  人類的社會,是一個惡人比好人更易生存,甚至成功的社會。如果你的觀念老舊,只選擇良友,那麼你可能會連一個朋友都沒有。不論事業公務或私人生活,人類是無法一個人獨力完成的。


  如果你只以自己喜好或善惡做為交友的標準,那麼你必然很難在這個社會生存。在這個以人多壓倒一切的社會中,與其避開惡友,倒不如多方結交,把對方的惡轉為自己邁向成功的資源。如果你無法認清這個事實,還要對人家刻意要求、吹毛求疵,那麼你只好到山林隱居了。

行銷管理專業顧問 - 張潛



  曾任企管公司業務經理、公關室對外發言人,現任國際管理顧問公司特約企畫,對公共關係及人際心理有深入的研究,並累積了眾多人脈和財富。


  為了讓更多人了解創造財富和人脈是息息相關的,目前致力於人際厚黑學。


著作:《公關專家不告訴你的讀心術》、《說話致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