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印度 : 下一個經濟強權

  • 點閱:26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全球化腦力帝國.鴻海的祕密基地

下一波投資熱點.金字塔底層大商機



  印度的快速竄起,吸引了全球目光,從而釋放出巨大潛力:絕佳的人口結構,人力素質,新產業的誕生,新的消費渴望,以及從社會主義轉向支持市場經濟的政治取向。本書探討21世紀最偉大的商機,由創造財富的角度檢視印度的經濟實力,分析投資機會及擘畫投資藍圖,包括:


@政經基本因素的改變,對於全球投資人的意涵。

@印度漸次浮現的巨大投資趨勢。

@分析這股無限商機的核心主題,部門和公司。

@以獨特的歷史觀點與現代視野審視即將到來的印度投資傳奇。


  本書為投資人、企業人士和分析師規畫一條路線,以瞭解金磚四國之一的印度,這個活躍的國家及其未來。



名人推薦



  「亞倫.塞斯熱情地陳述印度的政治改革,為想要瞭解其公司和經濟優勢的外國投資人創造了絕佳的投資機會。本書是投資印度的生動入門書。」——李奧.狄畢佛,全球投資管理,宏利金融執行副總裁


  「印度是一個比較不著名且時常遭到誤解的投資地點,亞倫.塞斯提供了實用及適時的服務,充分蒐集並且分析單一地方的多樣化及複雜資料。」——強.桑恩博士,印度資本管理公司執行長


  「我們都注意到印度在經濟與市場的快速演變。亞倫.塞斯不僅幫助我們瞭解印度提供的機會與挑戰,還有該國為外國投資人提供的巨大潛力。專家溫故知新,新手必讀書籍!」——丹尼爾.杜邦,柯勒資本合夥人


  「包含歷史、社會學和股票研究,《印度:下一個經濟強權》是印度投資的最佳入門書。」——愛德華.梅爾斯,Jefferies & Co投資金融公司執行董事

亞倫.塞斯(Aaron Chaze)



  多倫多投資研究與分析公司Midas Touch全球市場總裁,為美國和加拿大對沖基金、投資銀行和資產經理人提供客製化投資研究。他也是《The Midas Touch》電子月刊的執行主編,報導全球有利的投資機會,但側重印度的機會。過去15年他都在分析與評論印度股票,最早是金融記者,而後是證券分析師。亞倫.塞斯是2家印度藍籌公司Kotak證券與CRISIL的副總裁。他與妻子和兩名子女住在加拿大多倫多。




譯者簡介






蕭美惠



  國立政治大學英語系畢業(前為西洋語文學系),目前擔任專業財經報紙編譯。從事翻譯已有二十年,譯作包括《翻動世界的Google》(時報出版)、《透明社會》(先覺出版)、《英國投資大師》(財訊出版)和《我的美國之旅》(智庫出版)等數十本。



林國賓



  中國文化大學英國語文學系;淡江大學美國研究所。現職財經編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