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投資5年,準備好50年夠用的資產

  • 點閱:5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延續上本暢銷著作《賺20年,享受50年的人生計畫》,作者以實際經歷,詳盡分析人生規劃的觀念,並提出每人所適用的投資方法。因人生不同時期、不同目的,有不同的投資規劃;如何利用五年的歲月,為往後的二十年作最好的準備。退休是每個人都必須面臨的階段,從現在開始,為我們的幸福人生好好作準備吧!



強力推薦



  Smart智富月刊社長林奇芬、名財經作家夏韻芬、保險經紀人&知名理財作家劉鳳和 聯合推薦!!

吳宗倫(Oh Jong-yoon)



  西江大學企管學系、經濟研究所金融經濟學組畢業。在新韓銀行擔任9年的VIP顧客諮詢,現在任職於保德信(prudential)人壽。從2002年到2005年連續4年取得MDRT會員資格。是保德信人壽第一個取得CPF(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國際公認財務規劃師)執照的人。此外還擁有美國證券仲介師、老人福利規劃師等執照。


  現在是投資規劃、退休規劃、危險管理等和資產管理相關的專家,並且擔任國民銀行、我們銀行、第一銀行、保德信人壽、麥特賴人壽、教保人壽等的資產管理講師。並在每日經濟新聞等報章雜誌撰寫理財相關專欄。著作有《賺20年,享受50年的人生計畫》,翻譯書籍有《有錢人的習慣-把時間變成錢!》。E-mail:prustar@mylp.comHomepage:www.mylp.com/prusta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