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胖女王別擠我 = The body's not big enough for both of us

  • 點閱:32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札克是個十歲半的小男孩,對於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都興趣濃厚,不管是鬼屋、幽浮,或是落下青蛙的暴風雨,全都嚇不倒他。這次札克跟著爸爸參加新開幕的紐約「莎杜蠟像館」的預覽會,會中還特地請通靈女王普芭夫人到現場,要召喚靈界與札克一夥人對話。就在一群人握起手來等靈界的反應時,從札克的口中竟然發出了古怪的老太太聲音,而且還帶有英國腔喔!天啊!這到底是怎麼辦到的?而且附上札克身上的英國老太太竟然是英國的「維多利亞女王」呢!維多利亞女王非常難纏,不僅沒有人請得動她,還有一大堆的要求;一下要札克去公用女廁尿尿,一下又吵著要喝英式下午茶,最後還強迫札克與老爸帶著她在紐約市裡到處逛逛。札克真的搞不懂維多利亞女王這次來紐約的目的究竟是什麼?不過,幸好救星終於到了!札克那轉世變成貓的莫瑞思曾祖父要來紐約參加發明大展,而且他可以幫札克把維多利亞女王趕走喔!他到底用了什麼方法呢?快翻開這本書就知道囉!********************「書中意想不到的幽默笑點,巧妙地顛覆一般科幻小說的老套劇情!」--《學校圖書館期刊》評論「少有創作能夠比得上札克檔案的原創性與活力!」--《號角圖書》評論********************本書特別邀請到美國專業廣播人Ken Shulman朗讀,帶您進入ZACK的驚奇世界!*說故事的人:Ken Shulman(肯恩.舒曼)  肯恩.舒曼為美國資深記者與作家。英美知名的報章雜誌裡都可以看到他的作品,像是美國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國際前鋒論壇報(The International Herald Tribune)、新聞週刊(Newsweek)、倫敦時報(The Times of London)等。同時,他也為美國國家公共廣播電台(National Public Radio)錄製與主持廣播節目,並得到數個廣播獎項,其中包括兩次廣播電視新聞主管協會(RTNDA)所頒發的艾德華.穆羅獎(Edward R. Murrow Award)。在2003~2004年間,他於哈佛大學甘迺迪學院(John F. Kennedy School of Government)深造,進而取得公共管理碩士。肯恩目前居住於美國麻州劍橋市。他的興趣廣泛、多才多藝,不僅擅彈鋼琴、唱歌,也喜歡從事各項戶外活動,像是滑雪、騎腳踏車、踢足球與打網球。他說自己最喜愛的是閱讀、音樂、電影、還有美食與美酒。

丹.葛林寶(Dan Greenburg)



  丹.葛林寶在芝加哥長大,現與妻子朱蒂斯和兒子札克(是本尊喔!)居住在紐約威郡。他在美國是眾人熟知的幽默家、小說家、記者,更是劇作家。丹對於超自然事物相當著迷,也四處探訪全世界各地有鬧鬼以及有怪物的地方。丹最喜歡寫作,而他的第二項嗜好則是和獅子與老虎玩在一起。 〈札克檔案〉是丹從兒子札克身上所獲得的靈感,因此將他寫入書中,成了故事的主人翁。在這系列故事書裡,丹?葛林寶結合了他的幽默與對於超自然現象的喜愛,因此任何小朋友都會愛上〈札克檔案〉!因為太受歡迎了,還改拍成電視影集呢!想知道真人版的札克檔案有什麼不一樣嗎?你可以上網展開一趟驚奇之旅:www.thezackfiles.com/index.htm。譯者簡介 黃詔鴻  哈佛大學碩士,現職考試院。認為文學與科學的差異性不過意味著硬幣的兩面,可稱之為「文明」。希望「札克檔案」的生動敘述手法讓科學更能被大眾理解與接受,當科學插上文學的翅膀,文明才能飛得更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