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複製人波佐 = Bozo the clone

  • 點閱:3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札克是個九歲的小男孩,對於各種稀奇古怪的東西都興趣濃厚,不管是鬼屋、幽浮,或是落下青蛙的暴風雨,全都嚇不倒他。札克天不怕、地不怕,可是這次遇上的是三個小惡霸,是怎麼也擺脫不了。這三個小惡霸天天在札克上學和放學的路上要等他,想要找他的麻煩,當眾把札克圍起來,強脫下他的褲子!札克多麼希望自己有分身可以對付這群壞蛋啊!這天,札克放學後又遇到這三個惡霸了,躲著躲著,就躲進一個人潮擁擠的跳蚤市場,順利地擺脫了他們。雖然運氣很不好,但是在跳蚤市場裡,札克找到一個好東西喔!那就是擁有多用途的寶盒,它的說明書還有二十七種語言呢!更神奇的是,札克打開說明書發現這個寶盒有個功能竟然是「製作複製人」,而且複製人不但可以做出一模一樣的人,而且還是立體的喔!札克真的可以製作出複製人嗎?他可以請複製人幫他對付這三個惡霸嗎?你一定不能錯過《複製人波佐》喔!札克的故事驚奇有趣,請看看以下的書評「書中意想不到的幽默笑點,巧妙地顛覆一般科幻小說的老套劇情!」 --《學校圖書館期刊》評論「少有創作比得上札克檔案的原創性與活力!」--《號角圖書》評論編排特色 1. 口語順暢的中英對照 2. 豐富的文化背景注釋 3. 趣味生動的插圖 4. 編排字體清晰易閱讀關於〈札克檔案〉簡介〈札克檔案〉在美國共發行三十集,總銷售量高達2,150,917冊,為小朋友的成長過程中增添了不少的歡笑。本系列除了讓孩子閱讀有趣的冒險故事外,更增添語言學習的附加價值。此外,值得推薦的原因有下:一、本書系是美國學童最喜愛的冒險故事之一,使您與您的孩子能和美國學童閱讀相同的英文。二、口語順暢的中英對照,讀者能夠汲取文字間生動的語意傳達。附贈的英文有聲書請專業外籍人士以道地英語說故事,有助於聽力的改善。

丹.葛林寶(Dan Greenburg)



  丹.葛林寶在芝加哥長大,現與妻子朱蒂斯和兒子札克(是本尊喔!)居住在紐約威郡。他在美國是眾人熟知的幽默家、小說家、記者,更是劇作家。丹對於超自然事物相當著迷,也四處探訪全世界各地有鬧鬼以及有怪物的地方。雖然丹最喜歡寫作,而他的第二項嗜好則是和獅子與老虎玩在一起。〈札克檔案〉是丹從兒子札克身上所獲得的靈感,因此將他寫入書中,成了故事的主人翁。在這系列故事書裡,丹?葛林寶結合了他的幽默與對於超自然現象的喜愛,因此任何小朋友都會愛上〈札克檔案〉!因為太受歡迎了,還改拍成電視影集呢!想知道真人版的札克檔案有什麼不一樣嗎?你可上網展開一趟驚奇之旅:www.thezackfiles.com/index.htm。




譯者簡介






黃詔鴻



  哈佛大學碩士,現職考試院。認為文學與科學的差異性不過意味著硬幣的兩面,可稱之為「文明」。希望「札克檔案」的生動敘述手法讓科學更能被大眾理解與接受,當科學插上文學的翅膀,文明才能飛得更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