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臺灣好野!

  • 點閱:6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既是兩性教主、也是美食專家的名作家江映瑤,這回一改嬌滴滴的斯文形象,紮起辮子素了顏,換上平底鞋,組了個熱血環島團隊、跟著曾是薛岳、庾澄慶樂團鼓手的傳奇旅遊達人仔仔趴趴走,用野孩子的玩法上山下海,就算是最平凡的角落,也能玩得很屌!★露營,就是要面對太平洋才夠美。聽過在南方海畔的原住民鼓樂嗎?那是敲入靈魂的天籟。在墾丁南灣有個小希臘,出奇迷人;在苗栗有座湖畔咖啡館,美若夢境……。尋找台灣的美麗地帶,跟著野孩子們走一趟夢的旅行。★台灣有多美?邊吃邊玩就知道!什麼樣的蘭陽美食,可以從清代至今百年不走味?全卓蘭最美味的苑裡土鵝肉去哪吃?在墾丁的小餐館裡,竟有臥虎藏龍的香港名廚?烤肉到處有,全台無雙的超級美味就藏在南庄!大人小孩都愛的北海岸石花凍,只有找到「正確的阿婆」,才喝得到元祖口味!★野孩子的旅行,可以很狂野,也可以很貴族。花不起30萬加入會員,一樣可以到圓山飯店當一日貴婦,躍入那比星空還湛藍的泳池;住不起豪宅,一樣可以佇立在張學良昔日北投故居的窗口,眺望豔麗攝人的落日餘暉。  旅行不必有奧義,只要有熱情。出發吧,野孩子們!  不是巴黎 不是東京 不是紐約, 最適合吆喝好朋友一起放肆、一起玩鬧的旅遊天堂,就是台灣!什麼時候開始,圓山、淡水、北投、貢寮、宜蘭、南庄、台中、苗栗、花蓮、墾丁……這些熟到不能再熟的地點,變成我們習慣性「去消費」的地方,而非再是享受美景和開懷遊樂的天堂?「這些地方不是阿公阿媽才會去的嗎?這是什麼玩到不能再玩的景點呀?」如果你這麼想,這一生已經失去認識台灣之美的大好機會了!這些地方就算去過千百遍,但看完這本書,你才算真正玩到台灣的精髓。  在山野小店發掘奇珍異味、在瀑布下喝咖啡、在森林裡睡午覺、在超正點的蔚藍海邊和原住民一起跳舞、住超迷人民宿、和老闆搏感情……,台灣的東西南北,沿著那妖嬈多姿的地平線,各有各的美麗地帶,這個島嶼上有太多得天獨厚的仙境了!作者簡介慣常被稱為「兩性作家」的江映瑤  從不認為作家必須區分種類。早期多以人物採訪及劇本創作為主的她,後因為報章雜誌撰寫的兩性專欄受到歡迎,而逐漸被冠上「兩性教主」之稱,曾出版過《要不要愛隨便你》、《贏家總是壞女人》、《愛應舒坦相對論》、《活該讓我愛上你》、《這樣愛你對不對》、《搞定女人,不難》、《慢愛-熟女的十二堂課》等兩性書籍。但向來熱愛美食及旅遊的她,曾多次為報紙及雜誌出國採訪,也曾將發表於《時報周刊》之美食專欄集結成《台北不吃不可》一書,並進而嘗試結合兩性與美食,出版《味蕾上的情慾》文集。

作者簡介 慣常被稱為「兩性作家」的江映瑤   從不認為作家必須區分種類。早期多以人物採訪及劇本創作為主的她,後因為報章雜誌撰寫的兩性專欄受到歡迎,而逐漸被冠上「兩性教主」之稱,曾出版過《要不要愛隨便你》、《贏家總是壞女人》、《愛應舒坦相對論》、《活該讓我愛上你》、《這樣愛你對不對》、《搞定女人,不難》、《慢愛-熟女的十二堂課》等兩性書籍。但向來熱愛美食及旅遊的她,曾多次為報紙及雜誌出國採訪,也曾將發表於《時報周刊》之美食專欄集結成《台北不吃不可》一書,並進而嘗試結合兩性與美食,出版《味蕾上的情慾》文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