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男人不會,女人不懂的事 : 如何相愛到白頭 = Mars and Venus together forever

  • 點閱:52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該怎麼做,夫妻之間才能維繫熱情不減?

  你,會不會讓女人快樂,又能獲得尊敬和感激的技巧?

  妳,懂不懂如何滋潤男人的心,又不必賠上自己?

  在生存和安全完全無虞的現代,持久的愛情和浪漫,

  才是維繫婚姻的真正理由男人,和女人,你們學會了嗎?


  現代人對婚姻品質的要求越來越高,相愛一生卻變得越來越難。本書作者葛瑞指出,時代變了,現在維繫婚姻的第一要務是:滿足夫妻雙方情感上的需求。


  從事婚姻諮商多年的葛瑞,由專業理論、自己的婚姻,及無數案例中,找出親密關係之所以會產生問題的根由,並提供許多方法,使夫妻能夠敞開心胸,相知相惜、甜蜜到老。

本書以親和的筆調探討:男女面對壓力時有何不同反應?為何女人需要被傾聽,而男人期望被感激?成熟的親密溝通需要哪些技巧?夫妻間的情感如何歷久彌堅?



  想擁有成功的親密關係,關鍵就在滿足伴侶及自己的情感需求,這個新課題值得所有在婚姻門裡及門外的人,費心探討。

約翰.葛瑞(John Gray)



  身為兩性關係《男人來自火星,女人來自金星》系列暢銷書作者,多年來以男女天生有別為立論基礎,創建「親密關係研習班」,致力於婚姻諮商工作,同時也以親密關係專家身分,成為電視、廣播節目的常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