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不只是我 : 邁向內在的朝聖之旅 = A journey of searching the inner self

  • 點閱:30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邁向內在的朝聖之旅,一種舉世皆然的心靈追尋過程你不只是你自己!你所認知的自己,只是你本體的一部分。


  你有力量改變你的人生;你大可在你的人生中優游自在。你創造你自己的實相。


  我們必須重新找到自己的感性以及面對生命的真實感覺,當感覺和思想能夠一致時,生命將不會再有任何迷惑或矛盾。


  一個簡單的想法,就能改變人的一生。而你是否已找到那個工具?……


  賽斯資料,是新時代經典中的經典,它以信任、希望和愛的基礎,建構整個存在的狀態,為人類的內在感性找尋具體的方向。它不標榜任何門派,只是將宇宙人生的天理和人理,洋洋灑灑、滔滔不絕地述說出來。


  賽斯思想博大精深,許多人多不得其門而入,或淺嚐即止。本書可謂台灣本土版的賽斯入門書,是許添盛醫師深入研究賽斯資料十數年的心得,用生活中的實例深入淺出地加以闡述,幫助你追求自性的引導,開啟內在的智慧,藉此來達成個人身心靈的成長,以及人生的正面轉變。本書同時也是許醫師從事癌症身心靈治療的重要理論基礎。

  許添盛,曾任台北市立仁愛醫院家庭醫學科專科醫師、台北市立療養院成人精神科醫師,現任台北縣立醫院身心科主任、中華新時代協會理事長兼心靈諮商師。曾為聯合報心靈版、中國時報家庭版及大成報心靈推手版專欄作家。許醫師鑽研新時代思想十數年,尤偏愛賽斯;同時從事身心靈整體健康研究,對於癌症的治療及預防復發上有獨特心得。在中華新時代代協會成立有「身心靈整體健康成長團體」、「美麗人生癌症病患成長團體」、「賽斯心法修鍊班」及「賽斯學苑」,並定期受邀至全省北中南各縣市、香港及美國等地演講,希望藉由個人身心靈的成長來達到生活及人際關係的正面轉變。


  著有《絕處逢生》、《你可以不生病》、《許醫師安心處方》、《用心醫病》、《許醫師諮商現場》、《絕處逢生之旅》、《許醫師抗憂鬱處方》、《在孩子心裡飛翔》、《我不只是我:邁向內在的朝聖之旅》及《身心靈健康的10堂必修課》等書,並出版有《身心靈健康生活處方》講座有聲書及影音光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