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從C到A+的大腦活化訓練

  • 點閱:35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60天讓大腦變的年輕又健康,記憶力提高20%以上  腦部的機能和肉體一樣,一過了二十歲的青年期便漸漸地下降,其實只要養成每天積極地使用腦部的習慣,就可以預防機能下降。  川島隆太教授利用先進的儀器發現,只要反覆進行「簡單的計算」和發出聲音閱讀文字的「出聲閱讀」訓練,就能夠達到大腦機能活化的效果,讓大腦更加健康年輕。不需要選擇複雜的困難問題,只要採取快速地解答簡單的計算問題,或者以出聲的方式閱讀書本或報紙,腦部的右腦和左腦都會有更多的地方得到活化,這是經由機器檢測獲得証明的事實。本書特色  ◎每天只要5分鐘的計算訓練,就可以讓你達到活化大腦的功效  ◎經試驗結果,能有效提高小學學生的2成記憶力。  ◎對於患老年癡呆症的病患,能有效改善腦部機能,逐漸能開始自我照顧  想增強記憶力嗎?  想增加溝通能力嗎?  想提高自信心嗎?  想提高創造力嗎?  你時常忘東忘西嗎?   請趕快進行本書的訓練吧!作者簡介川島隆太  1959年出生於千葉縣千葉市。東北大學醫學部畢業。修畢該大學院醫學研究科。曾擔任瑞典卡洛林史卡研究所客座研究員、東北大學助教、講師,現為該大學教授,為醫學博士、文化審議會國語分科會委員。為日本國內研究腦的哪個部分具有什麼樣的機能---「腦部想像研究」的第一人。

作者簡介 川島隆太   1959年出生於千葉縣千葉市。東北大學醫學部畢業。修畢該大學院醫學研究科。曾擔任瑞典卡洛林史卡研究所客座研究員、東北大學助教、講師,現為該大學教授,為醫學博士、文化審議會國語分科會委員。為日本國內研究腦的哪個部分具有什麼樣的機能---「腦部想像研究」的第一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