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QL Server 2005 資料庫開發聖經

  • 點閱:37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SQL Server 2005從單一的資料庫引擎擴充至分析、報表、通知等多功能產品線,無疑為資料庫管理系統樹立了另一個里程碑。


  本書嘗試從開發人員的觀點出發,內容著重於如何開發效能、安全與穩定的企業級資料庫系統,進而運用資料庫,提昇組織的商業智慧。



基本架構與資料語言



  以SQL Server 2005開發系統的主要議題切入。從基本的管理、操作撰寫T-SQL及MDX語法之工具、SQL Server 2005的安全架構設計、全新的T-SQL和XML語法等。



嶄新的程式開發服務



  說明新提供的服務平台,如提供訊息溝通架構的Service Broker和透過Web Service/SOAP存取SQL Server 2005。



商業智慧技術



  如報表服務Reporting Services、資料整合服務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及分析服務Analysis Services。



.NET程式語言與物件



  透過.NET撰寫SQL Server內的物件,如預存程序、使用者自訂函數等,以及前端程式開發者如何利用ADO.NET 2.0與SQL Server 2005溝通,以及藉由SMO物件撰寫管理與監控SQL Server 2005的程式等。



盛情推薦



  認識百敬一段時間後,我便開始改口叫他「SQL鐵人」,除了尊崇他對SQL Server與開發深厚的實力外,也感受到沒有特殊的人格特質是無法達到這樣的境界。

  -黃淑翠,台灣微軟資深產品行銷經理


  這本書值得所有微軟領域的開發人員花時間好好參考,特別推薦給想要以SQL Serve當作資料庫系統伺服器的讀者。

  -張智凱,精誠資訊恆逸教育訓練中心知識產品事業群處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