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SQL Server 2005最佳化和維護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解決方案 = Optimizing and maintaining a database administration solution using Microsoft SQL Server 2005

  • 點閱:42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不僅是一本由微軟官方出版的專業認證指南,其意義遠勝於此,系列的課程設計及真實個案,將優化您的資料庫專長,並做好充分準備,在最短時間內通過MCITP認證考試。


藉由本書學習,您將在認證考試有如下的卓越表現:


.查詢資料庫與伺服器的監控與錯誤處理。

.管理安全性策略與執行的監視。

.協助防禦隱碼攻擊、阻絕服務攻擊、木馬與病毒。

.偵測與解決資料衝突。

.診斷故障且將資料庫從失敗與災難中還原。

.最佳化資料庫失敗叢集的可用度、資料庫鏡像、記錄傳送與複寫。

.客製化維護策略與自動化日常工作。

.建置、除錯與部署SQL Server Integration Services封裝。



本書特色



.微軟官方出版的專業認證學習指南。

.提供個案研討、實戰演練,與最佳實務。

.400+模擬試題與複習題。

.自訂測驗選項,並可根據結果提供學習計畫。

Orin Thomas



  目前為墨爾本公共建設的管理群組召集人,同時也是一位系統與資料庫管理師、與作者 ─ 為多本微軟Training Kit認證教材的共同作者,以及Windows IT Pro magazine的投稿編輯。擁有MCSE、CCNA、CCDA與Linux+認證。



Ian McLean



  在產業、商業、學界具有40年豐富的經驗,目前經營自己的專業顧問公司,並為大學教授與遠距教學專家。從SEQUEL開始就接觸SQL,擁有Microsoft SQL Server 6.0、6.5、7.0、2000與2005認證資格,與MCSE、MCITP、MCT專業認證。著有18本書相關書籍,並經常性發表論文與技術文件。




譯者簡介






陳信固 Gary Chen



  元智大學資訊管理系畢業,現為亞洲資採資深商業智慧顧問。


  曾任SQL Server 2005多維度分析實務專班、OLAP維度設計概論、Analysis Service安全性設定等課程講師;並為鼎鼎聯合行銷專案、保德信人壽專案、寶華銀行等,導入Microsoft BI Solution專案管理經驗。擁有PMP認證。



王威然 William Wang



  中正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畢業,現任亞洲資採資深商業智慧顧問。


  協助特力屋、長榮航空等企業導入資料採礦專案,以及楊森大藥廠導入商業智慧專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