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資料採礦與商業智慧 : SQL Server 2005 = Data mining & business intelligence with SQL Server 2005

  • 點閱:3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Mircrosoft SQL Server 2005上市之前,資料採礦在統計與資訊兩個領域中仍是「各自表述」,統計界的專家著力於資料採礦分析技術的發展與應用;而資訊界的專家則致力於資料倉儲的開發。因此,資料採礦的應用軟體仍是以統計軟體為主。如今,Mircrosoft SQL Server 2005突破了這個區隔,在資料庫系統中,建立了:決策樹、貝氏機率分類、時序群集、時間序列、群集、線性迴歸、羅吉斯迴歸、關聯規則、類神經網路以及TEXT Mining等十個資料採礦的模組供使用者直接使用。將資料倉儲與資料採礦技術予以整合,這在資料採礦技術的發展上又向前邁進了一大步。


  本書將針對Mircrosoft SQL Server 2005中的九個資料採礦模組進行介紹,以期使讀者可以很快地透過書中的說明與範例,在很短的時間內就能上手。希望大家能更為便利的學習這些技術,進而對自己的工作有幫助。

謝邦昌



【學歷】

國立台灣大學 生物統計學博士


【經歷】

台灣大學生物統計研究室兼任副教授(1922-迄今)

中華民國民意測驗協會理事(1995-迄今)

中國統計學社理事、民意測驗委員會召集人(1994-迄今)…等等


【現職】

輔仁大學統計系教授兼系主任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