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卡夫卡變形記

  • 點閱:4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榮獲 第28次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圖畫書類



入圍 經濟部工業局【數位內容產品】



  「一天早晨,格萊高爾從夢魘中醒來,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巨大的甲蟲。」這是在《變形記》開頭的一段文字。主角在一夜醒來後變成一隻令人厭惡的大甲蟲,從此他改變了原有的身份面貌,以另外一種姿態生存下去。


  變成甲蟲的一開始,格萊高爾要面對的 不是自己的恐懼,卻是家人與同事對他的害怕。原來熟悉親近的人,突然都離得自己遠遠的…遠遠的…,他又該如何面對接下來身為甲蟲的人生呢?


  本書是百年來首部以繪本(書)結合3D動畫(DVD)的方式帶你進入卡夫卡的魔幻世界。繪本以精緻可愛的圖案搭配漫畫的編排方式,開創兼具質感與輕鬆閱讀的繪漫風格;動畫以歐式繪風幽默呈現,創新的多結局,絕對顛覆你的想像力。


  這是一部令小孩歡喜、大人蛻變的多媒體書,連卡夫卡都禁不住要微笑了……

法蘭茲.卡夫卡(Franz Kafka, 1883-1924)



  夫卡出生於捷克首都布拉格。1901年入布拉格大學修習文學,後又轉習法律,1906年獲法學博士學位。1904年以《一次戰爭的紀錄》等短篇,開始創作文學,然而卻一直陷於職業與興趣的掙扎。1924年6月3日因結核病去逝,享年41歲。


  卡夫卡是現代主義文學的先驅,他的作品在世界文壇掀起了熱烈的「卡夫卡熱」。卡夫卡生前默默無聞,幸賴摯友馬克思未遵照其遺言將他的作品銷?,才讓世界得以「存在」一位文學大師卡夫卡。其代表作品有:《美國》、《變形記》、《審判》、《城堡》等。



文字改寫




李進文



  1965年生,台灣高雄人。曾任職編輯、記者,現任職明日工作室總編輯。


  他擅用新詩描寫現代生活、現代思想與心靈節奏,顛覆及融合古典與現代語言,在現代詩傳統中形成另類異音。著有詩集《一枚西班牙錢幣的自助旅行》、《不可能;可能》、《長得像夏卡爾的光》;散文集《蘋果香的眼睛》、《如果MSN是詩,E-mail是散文》;編有《Dear Epoch─創世紀詩選1994?2004》等。


  曾多次獲全國學生文學獎、中國時報文學獎、聯合報文學獎、中央日報文學獎、臺台北文學獎、臺台灣文學獎,以及自由時報林榮三文學獎新詩首獎等詩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