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發現我的教育天才 : 挖掘教師天賦,啟發學習熱情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發現我的教育天才》親子教育專家 游乾桂 教育部創造力教育中程發展計劃宣導主持人 陳以亨教授 熱情導讀推薦  教育在現代社會並非只是學校老師的責任,無論是父母、學校教師、主管等,都扮演著教育指導的角色。要使教育效能最佳化,除了針對每個學習者個性調配內容方針外,更要找出教育者的個性與天生才能,透過完整認識而充分發揮。本書讓從事教育工作者發現天賦才能,並開發最適切的教育方式,讓各領域的教育與受教育者,能將時間精力專注在最有效的學習上!隨書加值附贈  1.免費蓋洛普獨創「能力發現剖析測驗」密碼  2.獨家「發現你的學習天才」卡 : 觀察並記錄你面對的學生擁有哪些天賦才能  本書是蓋洛普機構根據克里夫頓「能力剖析測驗」研究整理出系列書之三。《發現我的天才》鼓勵大家顛覆傳統思維,別再執著於矯正個人天生不擅長的才能,根據克里夫頓「能力剖析測驗」發現,每個人具有34種才能,其中會有5種顯著才能,人人該把多數時間花在發展這5種才能,而非花大筆時間、精力進行矯正工作,徒增自己的挫折感。《發現我的銷售天才》則是根據既有的研究,幫助極想找出最佳銷售人才的各類美國企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銷售人員。這本《發現我的教育天才》則是著眼於對整個社會影響最深的職業--教師所做的研究。希望幫助所有從事教育工作的老師、教務人員、校長,找出個人天賦才能,協同合作,達到作育英才的百年大計。作者簡介羅珊.李斯維(Rosanne Liesveld)  是蓋洛普機構教育部門的管理合夥人。她從三十年前開始擔任音樂老師,近二十年則擔任美國各級學校領導人的顧問。蓋洛普設立的教師天賦線上評估網站TeacherInsight,羅珊是主要規劃專家之一。喬.安.米勒(Jo Ann Miller)  也服務於蓋洛普機構教育部門,任資深研討經理。她加入密耳瓦基聖法蘭西斯女教師會(School Sisters of St. Francis, Milwaukee)已將近五十年。喬安自四十餘年前開始踏入教育界,擔任高中老師及老師的老師。近三十年則任職於篩選研究公司(Selection Research, Inc.)和蓋洛普機構,為美加各地的教育人員與教會領袖,提供顧問服務。

作者簡介 羅珊.李斯維(Rosanne Liesveld)   是蓋洛普機構教育部門的管理合夥人。她從三十年前開始擔任音樂老師,近二十年則擔任美國各級學校領導人的顧問。蓋洛普設立的教師天賦線上評估網站TeacherInsight,羅珊是主要規劃專家之一。 喬.安.米勒(Jo Ann Miller)   也服務於蓋洛普機構教育部門,任資深研討經理。她加入密耳瓦基聖法蘭西斯女教師會(School Sisters of St. Francis, Milwaukee)已將近五十年。喬安自四十餘年前開始踏入教育界,擔任高中老師及老師的老師。近三十年則任職於篩選研究公司(Selection Research, Inc.)和蓋洛普機構,為美加各地的教育人員與教會領袖,提供顧問服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