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每一位教师都是领导者 : 重新定义教学领导力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一位教師都是領導者:重新定義教學領導力》是一本教師用書。教師只有真正擁有領導力,並把領導力運用到課堂的每一個環節中,才可以在學生的生命中留下巨大的影響,教學領導力決定學校發展的潛力。 《中國教育報》“影響教師的100本圖書”作者托德?威特克爾攜手教育學者傑弗裡·佐爾、美國著名校長吉米·卡薩斯,結合對世界各地上千所學校的實地考察,在《每一位教師都是領導者:重新定義教學領導力》中提煉出教學領導力的四個關鍵行為:懂得有效的方法、展現有效的方法、執行有效的方法、每一天都能獲得成長。配備詳實的案例,精准的引領,實操性強的方法論指導,引導教育工作者在頓悟式思考中產生靈感的沉澱,對教學領導力進行耳目一新的闡釋,一線教師與學校領導者必備用書。

托德·威特克爾, 美國教育界富有影響力的暢銷書作者,教師激勵機制、教師領導力和學校領導者效率方面的專家,美國印第安納州立大學教育學教授。終其一生熱愛教學事業,通過對數萬名老師的調查和研究,不斷鑽研有效的教學方法與手段,至今已著書二十餘冊。作品《從優秀教師到卓越教師》在全球範圍內銷售上千萬冊,造就了教育學著作的奇跡。在中國,他的著作《改善學生課堂表現的50個方法》、《優秀教師一定要知道的14件事》等數年蟬聯《中國教育報》“影響教師的100本書”。 傑弗裡·佐爾, 美國教育領域專家,著有暢銷書《“互聯網+”時代,如何做一名成長型教師》。 吉米·卡薩斯, 美國著名教育家,有22年中學領導經驗。在德雷克大學教授一門關於教學領導力的研究生課程。吉米在愛荷華州貝當多夫的貝當多夫高中當了14年校長。在他的領導下,貝當多夫高中三次被《新聞週刊》和《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評為美國傑出高中之一。 吉米·卡薩斯曾被邀請到白宮發表“未來學校承諾”的演講,並獲得過“美國年度校長巴米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