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250天倫敦應召日記

  • 點閱:33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個年輕女生在網路上公開自己的真實應召故事,結集出書後備受矚目。內容有時驚世駭俗,有時也令人捧腹,不斷挑戰你的思維、衝擊你的視覺,帶你一窺情色世界的場景,以及這位看似平凡其實精采的女孩的祕密生活。Call Girl性工作守則A—Z小辭典★C代表只收現金(Cash Only)  我不收信用卡。你要我把刷卡機放在哪?★Q代表收山(Quitting)  有人說,一旦妳性交收費,就永遠不會真的金盆洗手。等二○三七年我再來回報這說法是否屬實。★R代表感情關係(Relationships)  這不是電影或童話故事。到頭來妳不會嫁給一個工作上認識的、又帥又有錢的單身漢,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不要跟客戶交往,不要混淆這種關係的本質。如果對方是個好男人,就好好享受,但永遠別忘記界線何在。★W代表娼妓(Whore)  上班小姐,妓女,應召女郎,出來賣的,雞。我不認為任何一個詞比其他詞難聽或好聽。這只是個標籤。被別人用某個代名詞說成娼妓就義憤填膺,實在很過時。妳就是靠出賣性愛維生的──不然妳想怎樣,被稱為「情色娛樂顧問」嗎?不過「性治療師」倒還算不賴。Belle de Jour部落格常見問答集錦1.我真的是一個應召女孩,而不是某個捏造部落格的無聊記者。我沒那麼聰明。如果要改行「全心全意」投入寫作的話,我也挺樂意的,不過我可能缺乏耐心。2.我的部落格並非應召營業專用,純粹寫寫日記,抒發心情而已。3.我不會提供作者照片。因為我的工作需要透過經紀仲介,我不想造成他們的困擾。4.順帶一提,我都有繳稅。賣淫在倫敦是合法的職業。5..我出生成長的家庭很正常,也幾乎每天都和父母保持聯絡。他們都知道我從事的是「成人娛樂業」,我們都心照不宣。作者簡介Belle  居住於倫敦的年輕女孩  姓名不詳,網路代號Belle  職業:應召女郎  喜歡寫日記,榮獲「Guardian Weblog」譯者簡介嚴韻  倫敦大學戲劇研究碩士,現專職翻譯,其中「朝完工,夕死可矣」的《焚舟紀》(行人)曾獲選時報開卷2005年翻譯類十大好書。

作者簡介 Belle   居住於倫敦的年輕女孩   姓名不詳,網路代號Belle   職業:應召女郎   喜歡寫日記,榮獲「Guardian Weblog」 譯者簡介 嚴韻   倫敦大學戲劇研究碩士,現專職翻譯,其中「朝完工,夕死可矣」的《焚舟紀》(行人)曾獲選時報開卷2005年翻譯類十大好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