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極景.美食.溫泉湯

  • 點閱:2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漫步在充滿悠閒氣氛的溫泉街道上,享受被裊裊白煙、溫暖泉水與豐富美食包圍的幸福假期。


  你能想像浸濡在坐擁滿天星光閃爍、層疊山巒起伏、海天一色的湛藍海洋…等自然風光包圍的溫泉風呂,會有多麼幸福嗎?!


  本書為你精選出全台灣14個溫泉名湯的70家經典湯屋,從自然景觀、溫泉美食到精緻的風格湯屋,多樣的特色滿足你的挑剔需求。除了最新的泡湯資訊外,我們還為你規劃了一趟飄散美食香氣的幸福湯旅,無論是名湯周邊的特色美食、知名景點,讓你輕輕鬆鬆就能安排豐富的溫泉之旅。


  現在,就請你拋開城市的喧囂、藍色的憂鬱心情,跟著我們一起去泡個暖暖的幸福湯吧!



本書特色摘要



  1.泡湯文化的盛行,讓泡湯不再只是單純的泡湯,除了審慎選擇清潔衛生、隱密性好的溫泉會館外,湯池所在地的景觀與泡湯之後的美食饗宴,更是享受泡湯的重點所在。


  2.本書為讀者嚴選出全台14個溫泉鄉的70家經典溫泉會館,從景觀特色、溫泉美食、湯池設備、水療設施等資訊齊全,再搭配溫泉鄉周邊的特色小吃餐館與著名景點,讓你只要翻開書就可輕鬆安排以溫泉為主題的深度旅行。


  3.除了豐富的溫泉旅遊資訊外,本書更提供你一定要知道的溫泉常識與安全注意事項,讓你能以最安全的方式,擁有知性的溫泉之旅。


  4.書後收錄全台的溫泉會館區域別的資訊索引,以及圖鑑式的全台野溪、公共浴池的介紹,滿足讀者多樣需求的豐富資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