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ot!九份 九份山城民宿

  • 點閱:29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蒐羅了九份、金瓜石的各項吃喝買住賞玩資訊,依主題不同,區分為五大單元:「戀戀風情」與「黃金物語」─分別介紹九份與金瓜石的發展故事、聚落特色及遊覽重點,讓你迅速掌握山城全貌,同時提供小吃購物推薦、淘金過程實況;「山城民宿」─推薦九份、金瓜石的山城民宿,速寫其環境特色,讓你找到對味的民宿;「自然風光」─將旅遊動線擴展到九份、金瓜石週邊的東北角與雙溪,帶你親近自然風光;「美食推薦」─帶你上復古餐館吃鄉土菜餚、懷舊茶樓品茗談心、情調咖啡屋品味風雅、海產餐廳大快朵頤。此外,本書並提供詳細旅遊地圖、資訊及行程推薦,助你規劃山城行旅。  九份.金瓜石 吃喝玩樂住的全方位導覽書,從九份、金瓜石的發展背景說起,再帶入今日金九地區的旅遊資源,從自然風光到礦業遺跡完整呈現,並特別推薦各具特色的民宿,有以氣質取勝、也有以溫馨見長,任君選擇;還蒐羅各家美味餐廳,不管是在復古空間內吃鄉土菜餚,在藝術小屋裡喝咖啡,或在週邊漁村裡大啖海鮮;我們更悉心地為讀者安排了兩天一夜山城之旅。這本《HOT!九份 山城民宿》就是要帶領你做一趟有深度也有玩樂的山城之旅。作者簡介  高大鈞,從事旅遊攝影近十年,遊歷過30多個國家,從同線記者眼中的攝影小帥哥變成攝影老帥哥,不變的是他的敬業精神和獨特出色的作品。曾任行遍天下旅遊月刊專任攝影師,現為蘋果日報攝影記者。著作HOT!山中度假民宿台灣老字號小吃(以上為太雅出版社出版)  簡如邠,愛旅行、愛寫字、更愛發呆。習慣以旅行為生活注入新的動力與觀察,習慣以文字為生活及旅行留下關懷與註腳,也習慣以發呆為生活、旅行及文字增加天馬行空的無限想像。  曾任《行遍天下旅遊月刊》採訪編輯,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著作HOT!山中度假民宿(以上為太雅出版社出版)

作者簡介   高大鈞,從事旅遊攝影近十年,遊歷過30多個國家,從同線記者眼中的攝影小帥哥變成攝影老帥哥,不變的是他的敬業精神和獨特出色的作品。曾任行遍天下旅遊月刊專任攝影師,現為蘋果日報攝影記者。 著作 HOT!山中度假民宿 台灣老字號小吃 (以上為太雅出版社出版)   簡如邠,愛旅行、愛寫字、更愛發呆。習慣以旅行為生活注入新的動力與觀察,習慣以文字為生活及旅行留下關懷與註腳,也習慣以發呆為生活、旅行及文字增加天馬行空的無限想像。   曾任《行遍天下旅遊月刊》採訪編輯,現為自由文字工作者。 著作 HOT!山中度假民宿(以上為太雅出版社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