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東北角海岸.頭城 : 附生猛海鮮小吃

  • 點閱:27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東北角海岸一向是觀光勝地,悠然的天光水色吸引無數城市子民爭相湧入:而頭城雖是宜蘭小鎮,旅遊資產卻多到不可勝數。因為靠海又依山,兩項資源在頭城鎮蘊釀出許多主題玩法,舉凡搶孤、牽罟、船釣、登高、賞鳥、採果、控窯、溪潛、吃海鮮等都是當地渾然天成的套裝行程。順著東北角往宜蘭走去,保證讓你一路玩到底。


內容簡介


先作功課的:【頭城鎮的故事】【基本資訊】【旅遊小精靈】【高笑能的玩法產房】真正享受旅遊樂趣的人,是從決定目的地的時候就開始。快速導覽頭城鎮,簡述當地數種主題玩法,讓你馬上抓住玩樂重點。出發前先認識頭城、瞭解頭城歷史和步調,對行程與住宿先做計畫,而有趟更順暢的旅程。


【頭城鎮的故事】為你講述頭城歷史故事及地理特色。


【基本資訊】如何抵達頭城?本章給你各式到達當地的詳細交通方式。


【旅遊小精靈】是深度旅遊書系的固定單元,細列你到台彎全島遊玩必備的資訊及地圖


【高笑能的玩法產房】如何玩才能讓整個旅程笑聲滿載?本章教你如何策畫主題玩法、安排食宿、避開交通高峰期。


邊走邊看的:【2大兜風路線】【8大主題玩法】


【2大兜風路線】分為北部濱海公路及北宜公路,以規畫好的路線介紹沿路景點。


【8大主題玩法】以主題來導覽頭城是本書、也是當地最大特色,共有訪古、登高、離島、民俗樂、與海拔河、弄潮、飛禽、鐵道。


需要時查詢的:【基本資料】【旅遊小精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