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系統分析,設計與開發導論 : 從結構化到物件導向技術

  • 點閱:3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簡介


  這是一本以系統開發的技術面為主,並增加新資訊、操作面上相關知識而寫成的圖解入門書。書中儘量避免生澀的用詞,用平易近人的表現方式以及豐富的圖解,來讓讀者能多方面瞭解系統開發的基礎知識。


  本書以易讀易懂的入門書自詡,內容除了結構化的方法論或物件導向的設計、開發方法論,更廣泛地從理論面介紹最近的Web程式設計技術。除了單純的解說(What)外,還說明其方法與技術的重要性、為什麼重要及其貢獻等(Why)。


本書的特色


●內容涵蓋開發的基礎到最近的議題


  介紹結構化手法到物件導向的基本開發手法,甚至連最近的Web程式設計等軟體工程設計的議題也大幅網羅在內。


●實務應用面面觀


  不止平鋪直敘軟體工程設計的內容,還說明實務上要注意的問題以及適用的方法等,是一本以實務規劃寫作的書。


●解說開發的整個過程


  說明軟體開發的各個階段或各種開發手法,並以開發專案管理的立場解說如何完成重要的計畫以及品質管理。


●豐富的知識補充


  書中將專業用語加以註釋、補充,並另闢單元專欄切入說明介紹,可以增廣附加的知識。


本書適合對象


  本書設定的對象為實際從事系統與軟體開發實務者、軟體開發相關知識的學習者。


具體而言可分成如下的這五類:


1.資歷較淺的軟體開發技術者(系統工程師或程式設計師)


2.學習軟體開發技術的人(專科、技術學院、大學生)


3.想成為專案經理或主管而學習開發技術的人


4.軟體開發部門的管理者,瞭解開發技術或開發過程,想將本書用於管理或培養下屬者


5.在專科、技術學院、大學開立系統分析與設計課程,培養開發技術人才的老師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