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TOEFL托福分類字彙 = TOEFL must word 5000

  • 點閱:7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編輯室導讀  托福iBT正式上路了,以新增的Speaking單元取代原有的Structure單元可說是托福考試的一大變革,然而,新制托福最讓考生難以招架的是,托福不再將考生的英文能力分項測驗,而是在Reading, Listening, Speaking,Writing四大單元中綜合測驗考生聽說讀寫的能力,讓考生完全沒有取巧的空間。舉例來說,在Speaking和Writing單元中,考生必須先「讀」文章、「聽」對話,才知道該「說」什麼、「寫」什麼;在Reading單元中,考生不只要「讀」懂,還要「寫」得流暢。  因此,要想在托福iBT拿高分,考生不只要看得懂、寫得出來,更要聽得懂、說得正確。《TOEFL托福分類字彙》就是在這樣的需求下重新改版!  第一部份編纂40篇主題式閱讀,文章內容囊括文學、醫學、數學、人類學、犯罪學、心理學、生物學、天文學、地質學、物理學、社會學等23個領域;第二部份則從農業、美國研究、生態學、國際關係等33個托福常考領域中,嚴選5000個托福高頻單字,讓讀者透過閱讀文章、記憶單字,來加強英文閱讀能力。  新版的《TOEFL托福分類字彙》首度將CD升級為MP3,並擴大收錄全本文章內容與單字,份量加倍,更方便讓讀者練習本書作者提出的「Listening重點加強型活用法則」。透過重複聽、讀,及確認字義,能有效地把生疏的進階單字「聽」進大腦中。除此之外,讀者若能夠在聽的同時,跟著念出聲音來,對於自我訓練清晰且正確的發音,有非常大的幫助。一天一單元,四十天內紮實記住不同專業學科進階字彙,超越高分顛峰!本書特色精選字彙 字字關鍵嚴選5000個托福高頻字彙,依照不同專業學科分類,考試必備!主題文章 掌握用法從主題式文章中熟悉字彙用法,增強閱讀文章的理解能力!聽力閱讀 同步提升看文章、聽CD,結合聽覺與視覺,聽力閱讀同步精進!重點加強 高效學習聽力、閱讀重點加強型活用法則,大幅提高學習成效!作者簡介林功  美國南伊利諾大學(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英語系畢業,美國華盛頓大學比較文學碩士(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前TOEFL Academy主任講師,現為LINGO L.L.C.代表。英語考試教學經驗豐富,著有《TOEFL TEST問題及徹底解決的對策》、Introduction to English Grammar〈合著〉、English Grammar Revision(NCI),並主筆ALC留學雜誌TOEFL, GRE, GMAT問題研究專欄。

作者簡介 林功   美國南伊利諾大學(Southern Illinois University)英語系畢業,美國華盛頓大學比較文學碩士(University of Washington)。前TOEFL Academy主任講師,現為LINGO L.L.C.代表。英語考試教學經驗豐富,著有《TOEFL TEST問題及徹底解決的對策》、Introduction to English Grammar〈合著〉、English Grammar Revision(NCI),並主筆ALC留學雜誌TOEFL, GRE, GMAT問題研究專欄。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