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按牌理出牌,才是求職高手

  • 點閱:14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作者威廉˙柯漢提出一套顛覆傳統思維的求職技巧,他主張如你要找到好工作就必須打破一些傳統規則。例如,若非必要絕不寄發履歷;別想去完全符合徵人廣告上所有的條件要求;盡可能跳過人力資源或人事部門的篩選。這本書是要教大家打破規則,並用一系列極少數人知道的步驟來協助大家找工作。因為“眾所皆知”的求職規則常常是錯得離譜,而且許多規則並未站在求職者的立場考量。書中將告訴你如何規劃你的求職計劃,以及運用這些技巧而迅速找到好工作的經理人、畢業生和頂級主管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威廉.柯漢博士為行銷學教授、加州州立大學洛杉磯分校行銷學主任,著有37冊專業商業著作和教科書,並被翻譯為11種語言。其中兩本於1985年及1989年出版,即獲《圖書期刊》(The Library Journal)遴選為\’\’年度最佳商業書籍\’\’。


  1998年,柯漢博士的著作又獲資訊雜誌《總體管理》(Management General) 提名”年度10大最佳管理書籍”。


  柯漢博士曾擔任人事顧問和企業主管。他把個人技巧運用在一般產業裡,同時亦用做教學用途。他對求職進行深入研究,並創造出一套犀利的見解,這是他對商業、行銷、銷售和心理等技巧的整合和運用建立出的一套強而有力的策略,它協助過數以千計的應屆畢業生、專業人士和資深主管\’\’迅速找到一份好工作\’\’。


  柯漢博士為美國軍事學院工程學士,芝加哥大學MBA(管理學碩士),克雷蒙特研究所,彼德.杜魯克管理學院碩士與博士。柯漢博士亦是華盛頓特區國防大學軍事學院傑出畢業生,並以主將軍階從美國空軍軍備局退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