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下一個社會的60種樣貌

  • 點閱:3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美國著名的行銷學導師,被《財星雜誌》稱之為「紐約麥迪遜大道的大腳怪」與「排行前十名的天才」的山姆.希爾,提供了一個具有啟發性的角度觀察未來;他所揭露的趨勢,對於接下來十年內的行銷、品牌管理及產品開發,都將有極大的影響。他從短時間內的流行熱潮談起,逐步揭開長時間內的趨勢。對於行銷專業人士而言,這是一趟介紹未來可能發生的轉變、以及這些轉變對所導致的消費趨勢之極具震撼力的旅程。


  以其對未來的洞察力,希爾解釋的不僅僅是趨勢本身,還有趨勢背後的全球影響力--快速的人口成長、成指數發展的科技、都市化、全球化,以及網絡。藉由超過兩千個統計數字與實例,此書檢視了這些趨勢與其所創造的商機,以及如何瞭解它們。聰明的企業人士應該要善加研究改變我們世界的強有力的全球力量,藉以獲知他們未來的顧客群為何。


《下一個社會的60種樣貌》一書教導企業家如何認識萌芽中的趨勢並得以從中獲利,同時也給予成效快速而實用的解決方案。此書不但提供讀者證明有效的策略,用以探索當今市場趨勢之解決方案,並舉出如星巴克與瑪丹娜等產品現象的行銷案例;透過創新的手法,這些具備前瞻性思考的人們成功地以他們的先知先覺開啟了趨勢。希爾以幽默、洞察力與目的性將這快速轉變的世界拆解為有用的片段,使得本書不僅是企業人士必讀,也是想要了解影響市場行銷力量的消費者的重要讀物。

  山姆.希爾山姆.希爾(Sam Hill)是海力歐司(Helios)諮商團隊的創始人之一,曾協助頂尖的管理部門解決複雜的策略難題。他曾任布茲.艾倫.漢米頓(Booz Allen Hamilton)的合夥人兼行銷專員主管,以及排名全球前二十名的廣告公司DMB&B的副董事長。其文章散見於哈佛企管雜誌、策略與企業、財星雜誌、廣告世代、華爾街日報與財經時報等報章雜誌。他同時也是《基本行銷與無限資產:如何藉由品牌管理創新價值》(The Radical Marketing and The Infinite Asset: Managing Brands to Build New Value)一書之共同作者。


譯者簡介


  何修瑜:台灣大學歷史系學士,紐約理工學院傳播藝術研究所碩士。曾任雜誌採訪編輯,譯有《最佳人際溝通秘訣》(商周出版);現旅居加拿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