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馬德里與安達路西亞 = Madrid & Andalucia

  • 點閱:30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陽光燦爛的南歐度假天堂馬德里每年吸引無數旅客,為的就是一睹收藏驚人的博物館、雄偉的皇宮、悠閒的廣場、繁華的購物街、幽靜的公園綠地、頻繁的藝文活動以及精彩的夜生活;而分跨地中海和大西洋的安達路西亞,是西班牙境內最受歡迎的旅遊勝地,充滿異國風味的宮殿、教堂,哀淒又熱情的佛朗明哥,血腥華麗的鬥牛,充滿著上帝眷顧與恩賜的人間樂土。作者簡介蕭慧鈺(Hui-Yu Hsiao)  暱稱「小鮪魚」,1974年生於台北縣三重市,東吳大學哲學系畢業,迷戀古老的事物,喜歡旅行、攝影、閱讀及合唱,曾經服務於東吳大學發展處,台灣愛樂及台北女聲合唱團女低音團員。 1998 年夏天開始自助旅行,遊蕩足跡遍及中南半島、南亞、中東、北非、美國、歐洲諸國,出版過希臘與土耳其兩本旅遊指南。 2002-2003學年度就讀由歐盟支持下的「歐洲城市文化碩士班」(MA in European Urban Cultures),在比利時、荷蘭、英國、芬蘭上課、作project、考試、寫論文之外,課餘兼職旅遊寫手與快門手。

作者簡介 蕭慧鈺(Hui-Yu Hsiao)   暱稱「小鮪魚」,1974年生於台北縣三重市,東吳大學哲學系畢業,迷戀古老的事物,喜歡旅行、攝影、閱讀及合唱,曾經服務於東吳大學發展處,台灣愛樂及台北女聲合唱團女低音團員。 1998 年夏天開始自助旅行,遊蕩足跡遍及中南半島、南亞、中東、北非、美國、歐洲諸國,出版過希臘與土耳其兩本旅遊指南。 2002-2003學年度就讀由歐盟支持下的「歐洲城市文化碩士班」(MA in European Urban Cultures),在比利時、荷蘭、英國、芬蘭上課、作project、考試、寫論文之外,課餘兼職旅遊寫手與快門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