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理劇入門手冊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心理劇對促進情緒健康有什麼幫助?


對專業或正在接受訓練的心理劇治療師,這本入門手冊對心理劇的理論跟應用提供了詳盡的介紹。這本入門手冊的架構反映了古典心理劇的過程:


暖身-什麼是心理劇?介紹心理劇的歷史跟哲學。


演出-如何進行心理劇?檢閱心理劇的五個要素:舞台、主角、團體、輔角、跟導演。


分享-如何使用心理劇?諸位作者詳盡的提供了第一手的心理劇過程,闡釋了舞台上的即興演出,以及這何以是療癒情緒的主要因素。




對心理治療師而言,這本容易了解又詳盡的心理劇入門手冊,不但是必讀之作,也能夠激發靈感;也能激發心理衛生工作相關人員的興趣。


Marcia Karp是位於英國德文(Devon)的「Holwell心理劇和社會劇國際訓練中心」(Holwell International Centre for Psychodrama and Sociodrama)的管理者。Paul Holmes是布賴頓(Brighton)區域的兒童及青少年諮詢精神科醫師,及成人心理治療師。Kate Bradshaw Tauvon是瑞典斯德哥爾摩私人執業的心理治療師。


本書作者群:Anne Bannister、Kate Bradshaw Tauvon、John Casson、Chris Farmer、Peter Haworth、Paul Holmes、Jinnie Jefferies、Marcia Karp、Dorothy Langley、Olivia Lousada、Zerka T. Moreno、Gillie Ruscombe-King、Anne Ancelin Schutzenberger、Ken Sprague、Susie Taylor。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