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花蓮賞鯨地圖

  • 點閱:4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認識鯨豚、親近海洋、了解花蓮最佳鯨豚生態旅遊導覽海洋生態旅遊深度導覽充足的賞鯨資訊、豐富的賞鯨知識,教您如何掌握賞鯨訊息、如何觀賞鯨豚生態、如何親近海洋。鯨豚之美讚嘆呈現介紹花蓮海域常見的鯨豚種類,像是弗氏海豚、抹香鯨、飛旋海豚、花紋海豚、瓶鼻海豚、虎鯨(殺人鯨)……,無論是鯨豚的群體行進、高空跳躍、半身躍水、噴氣,或是海中悠遊景象,一一呈現,增進您對鯨豚的辨識記憶。介紹多元的花蓮山海風景深入介紹花蓮的漁業與族群,讓您深刻花蓮的人文風貌;推薦花蓮海岸絕美景點,從清水斷崖、太魯閣立霧溪口、七星潭、花蓮港、洄瀾灣,到海岸山脈沿線鹽寮、水璉、磯崎、新社、秀姑巒溪口,讓您從不同的角度認識花蓮海岸之美。作者簡介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台灣尋鯨小組是個民間海上工作小組,自行籌募經費在花蓮海域從事了一年的鯨豚生態基礎調查,創下了發現台灣鯨靈的小小成績,受到社會各界相當的回響及肯定。由尋鯨小組發起的「黑潮海洋基金會」,其創設目的在於凝聚臺灣人對海洋環境的關懷力量,持續地從事海洋環境教育推廣活動、海洋資源調查及記錄工作。

作者簡介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 台灣尋鯨小組是個民間海上工作小組,自行籌募經費在花蓮海域從事了一年的鯨豚生態基礎調查,創下了發現台灣鯨靈的小小成績,受到社會各界相當的回響及肯定。由尋鯨小組發起的「黑潮海洋基金會」,其創設目的在於凝聚臺灣人對海洋環境的關懷力量,持續地從事海洋環境教育推廣活動、海洋資源調查及記錄工作。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