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HOT!花蓮 花海瀑布

  • 點閱:45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HOT!花蓮花海瀑布》炎炎夏天中,您一定想來趟沁涼暢快的優質旅遊,太雅出版社特別以賞花為主題,為您精心規劃花蓮2條不能錯過的賞花路線(賞荷、賞金針),2大值得體驗的花蓮文化(舞鶴茶、原住民文化),4所質佳有特色住宿地點,以及更多道地傳統的花蓮美食。此外,《HOT!花蓮花海瀑布》書中更將賞花路線中一定要探訪的景點,如瀑布、牧場等納入其中,並推薦動手做的體驗活動、動口吃的風味大餐,讓您的行囊滿滿、度過一趟豐富優質的賞花假期。【分類主題介紹】本書依照主題、區域之別分成5大類,包括賞金針花、賞蓮花、品茶葉、觀瀑布及原住民文化,每一類中有絕不能錯過的景點、主廚推薦頗具地方色彩的風味餐、值得一試的體驗活動及主題深度介紹,讓您簡單明瞭的深入花蓮,並輕而易舉地為自己安排一趟主題之旅,進而玩得巧玩得深入,擺脫走馬看花的困擾;另外,我們還為您蒐集豐富的花蓮市區及光復市區好玩、好吃、好看的情報,提供賞花觀瀑之外的另一種選擇,使行程更加精采緊湊、令人難忘!1最詳實的實用地圖因為了解旅人在旅途中的需求,我們特別為您準備了詳盡實用的地圖,讓您對於每個景點間的距離及時程了然於心,進而更準確的規劃您的每日行程,讓本書成為您帶了就上路的最佳旅途幫手。2最仔細的行程規劃不知道怎麼玩嗎?每天的行程該怎麼規劃呢?要先去東還是先往西呢?別慌別慌,拿著本書按圖索驥,景點間該停留多少時間、這個景點長什麼樣子、有什麼特色、交通方式?短短的8個頁面中,您將了解關於賞花路線的點點滴滴。3最富知識性的行前介紹厭倦了走馬看花的旅行?行前又沒那個美國時間上網、上書店找資料?您只知道賞金針、賞荷花、品舞鶴茶,卻對於上述自然景觀(或者文化)沒有任何一點idea?不怕,在每個主題之前,本書提供了豐富、基本的行前介紹,讓您玩得精采玩得有深度。4最道地的吃喝玩樂資訊短短的度假時間,該怎麼玩最in?跟著本書的介紹,所有不能不看的景點、不能不吃道地美食、不能不住的特色民宿及飯店,配上精采豐富的照片,全部都呈現在您的眼前!作者簡介  呂增娣:對旅行執迷不悔,對寫作、編輯情有獨鍾,喜歡不斷的在生活中發現新鮮事物,對他而言,遊走不同的城市,接觸不同的族群,是另一種體驗生命的深刻方法;她曾於行遍天下、時報週刊等媒體專事旅遊採訪工作,現任職於太雅出版社,為國內旅遊書系主編。攝影者簡介  楊志雄:及腰的長髮,有著飄泊的靈魂,流浪過許多國度,最愛玉山的飛雪、觀霧的楓紅,以及原住民不拘的熱情,喜歡用影像與人作單純對話。曾任休閒生活、TOGO旅遊雜誌專任攝影師,現為太雅出版社、時報週刊......等媒體特約攝影。

作者簡介   呂增娣: 對旅行執迷不悔,對寫作、編輯情有獨鍾,喜歡不斷的在生活中發現新鮮事物,對他而言,遊走不同的城市,接觸不同的族群,是另一種體驗生命的深刻方法;她曾於行遍天下、時報週刊等媒體專事旅遊採訪工作,現任職於太雅出版社,為國內旅遊書系主編。 攝影者簡介   楊志雄: 及腰的長髮,有著飄泊的靈魂,流浪過許多國度,最愛玉山的飛雪、觀霧的楓紅,以及原住民不拘的熱情,喜歡用影像與人作單純對話。曾任休閒生活、TOGO旅遊雜誌專任攝影師,現為太雅出版社、時報週刊......等媒體特約攝影。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