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順風車遊越南

  • 點閱:5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






親愛的媽媽:我的血型是A型的嗎?這很重要。搭便車遊越南是真實生活中的冒險故事!一位美國女子花了七個月的時間,從湄公河流域到中越邊境,為了尋找越南的真實面貌,尋找那些不被西方資本主義沾染的村落及居民。雖然旅行中多次被逮捕,忍受許多生活不便,她還是學會如何駕駛載客的火車,與農夫一起種稻,從猖獗的黑市中拯救幾隻小豹子,在叢林中發現一家法國麵包工廠,並受到許多山區部落熱忱的歡迎。〝天生的旅遊文學作家〞-The Boston Globe〝極具冒險精神的年輕女子…她的好奇與大膽,帶領眾多只能藉由閱讀遨遊世界各地的讀者一起旅行〞-The New York Times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凱倫‧穆勒生於瑞士,成長過程中遷居多次,曾在美國、加勒比海地區、澳洲居住;畢業於威廉學院,取得經濟學學位之後,凱倫參加和平工作隊,在菲律賓待過兩年,擅長五種語言,曾任企業經營顧問,也曾擁有自己的小型公司,這些歷程在在令她明白自己更適合背起行囊遊走天涯;現在她撰寫、拍攝關於旅行的種種,並架設網站,閒暇之餘,她是滑翔翼的高手柔道教練。 先前的作品包括短篇小說〝夢境〞(Dreams)、〝全球溫室效應〞(Global Warming),於一九九四年收入在合集餘興節目(Sideshow)之中;非小說類的作品〝潮汐中的城堡〞(Castles in the Tide)發表於一九九四年南方作家研討會論文集,為同名手稿中節錄出的一部分;一九九八年即將出版的旅人的故事--荒野中的女人,亦收錄搭便車遊越南中的一篇文章 (O\’Reilly&Associates,1998)。凱倫正計劃行走五條具有歷史的重要路徑,將拍攝成紀錄片,下次的旅行將沿著印加小徑(Inca Trail),一九九八年秋天出發,屆時將透過網路,全國的學校皆可上網一探究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