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遊越南,不難!

  • 點閱:43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越南越來越美麗,旅行越來越好玩!



  有別於一般人印象中灰濛濛、塵土飛揚的共產國家,越南是個天空藍得耀眼的美麗熱帶國度!來到越南,想玩、想吃、想買一點都不難!



◆看不完



  在這裡你可以看到媲美巴里島、夏威夷的海灘,也可以見識到中國苗族、瑤族等少數民族風情。越南融合了中國及法國等多種文化,駐足在街頭,啜飲著咖啡聆聽法國香頌,可以深刻感受到濃濃的法式殖民風情。



◆吃不完



  越南河粉一定要嘗!大多數越南人的一天都是從河粉開始,不僅可以促進食慾且製成快速,不愧是國民美食。值得一提的是越南的法國麵包,我的媽啊!原來法國麵包可以做成皮脆心軟真好嚼的口感。另外,這裡海產豐富,魚、蝦、貝類都新鮮帶勁,不怕你吃不停,只怕你胃不夠大。



◆買不完



  除了遠近馳名的漆器,瓷器、陶器也逛不完。另外,還可以帶著流行雜誌至服飾店要求量身訂做喜愛的款式,一件衣服大約一天即可完工,只要台幣一兩千元!若想攜帶伴手禮也不難,越南最有名的邦美蜀咖啡、咖啡器具、綠豆糕及其他各式糕點、大勒的紅酒都是很好的選擇,或是帶個越南共產綠帽也不錯。

洪雲萍



  綽號小芝(因有學長說我長的像張柏芝而得名,不過據說是看不到臉時比較像),畢業於台灣大學財務金融所,就業時綽號已經從小芝變成小胖了!只能用個慘字形容……。


  雖然在忙碌的金融圈工作,卻不知道為何還有閒暇時間出旅遊書。目前是全職的旅遊作家,但是如果有任何財經界人士,看到這本書有興趣想聘用在下,請不吝與我聯絡喔……我上班很認真的啦!




攝影者簡介






吳子謙



  英文名Mesh Wu,正職為軟體工程師,興趣是到處亂拍照,文中的謙哥就是他。若對本書的照片有任何疑問的話,請不吝告知,謝謝。


部落格網址:meshwu.blogspot.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