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越南 : 胡志明市.河內 = Vietnam

  • 點閱:3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越南,這個位於中南半島東南部的狹長型國家,長久以來受到中國與東南亞其他國家的交互影響與融合,激盪出濃濃的歷史人文韻味,而法國殖民時期,更為這片土地注入了典雅優美的歐式情調。


  正因這樣的歷史背景,造就出越南獨特而多樣的景致與風貌,從流行的現代都會、雅緻的法式歐風、古老的王朝遺蹟,甚至是繽紛的少數民族村落、悠閒的度假沙灘,在越南都找得著,也難怪深受歐美人士喜愛,遠道而來徜徉於如此寫意的東方情調。


  越南更是美食與購物的天堂。中國、南洋與法國飲食文化的大融合,創造了各式各樣美味的餐點,從小吃攤到裝潢講究的法國餐廳,都提供讓人垂涎難忘的滋味;充滿民族風卻又注入時尚設計感的各項商品,物美價廉,無一不撩撥著旅人的購買欲,迫不及待想把它們都帶回家。



本書特色



4大主題呈現越南風情


  是什麼樣的魅力,讓越南吸引著各國的旅人,從四面八方而來,遊走於這片土地?正因越南有著多樣的迷人風貌,一一牽動著旅人的各種感官享受:


◎迷人的多樣風景──從湄公河的水上人家、黃沙滾滾的姆聶紅白沙丘、下龍灣的海上石林等自然風光,以及會安、順化等散發悠然韻致的百年古城,各自展現不同的越南面貌。


◎恣意度假享樂──綿長細白的沙灘、刺激多樣的水上運動,甚至奢華細緻的spa,在在造就越南成為度假天堂。


◎令人難忘的越南滋味──中國、南洋飲食文化的融合,再加上法國殖民時期的影響,為越南的飲食文化注入豐富的元素,飽足著旅人的胃。


◎琳琅滿目的血拼天堂──來到越南,各式各樣的手工藝品,透露著濃濃的越南風,加上物價消費水準又低,教人很難克制購物欲。


3大分區綜覽越南景點


  越南人文薈萃、處處風光明媚,本書收錄越南好看好吃好玩好買的地方,並提供詳細的交通方式、門票資訊,再加上詳細而實用的地圖,一書在手,就能輕鬆暢遊越南。


◎兩大城市──胡志明市與河內,是越南最主要的城市,也各自在越南歷史上占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在這兩大城市,不僅可以見到不同時期的建築遺蹟,也能在都會現代的市街中滿足繽紛多樣的吃喝玩樂。


◎周邊小鎮──胡志明市與河內這兩大都市的周邊,潘切、姆聶、芽莊與富國島,都是以白沙碧海的度假氛圍著稱,也各自擁有悠緩的小鎮風情,引人流連。


◎自然風光.世界遺產──越南還有多處以自然風光、人文遺蹟著稱的熱門旅遊景點,散布在越南各處,像是擁有獨特海上石林景觀的下龍灣、少數民族聚居的沙巴、千年古王國所在地會安、古皇城與法國風情兼具的順化、以及素有「東方瑞士」美稱的度假山城大勒,都吸引遊人前來。


越南旅遊黃頁簿


  如何前往.簽證.海關.入出境方式.境內交通.匯兌.貨幣.小費.時差.電壓&電器使用.電話.營業時間.氣候.住宿.餐飲.有用的網站。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