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力量的傳奇 : 唐望的故事

  • 點閱:37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卡斯塔尼達的書,以我們最不熟悉的方式,揭示我們最熟悉的事物之下的祕密。笑鬧、荒誕,而又不容迴避;吊足人的胃口,而又真理畢現。是這個心靈革命時代的奇觀之一。  唐望系列的書,對宇宙本然及個人真相有著全新的觀照,並為你我展開了一片令人感到驚異、炫奇、神祕的視野。在這個能量結構體系,不僅個人可以尋求更高的超越,現實世界亦能為之改變,讓我們更開放地去體會心靈與世界的奧妙。  紐約時報評論我們十分幸運能夠擁有卡斯塔尼的著作,它更進一步帶領我們了解一切神奇背後的教誨。這是人類學所產生最傑出的成果之一。  言語之後的神祕氛圍將蠱惑你……不止息的、生動準確的力量。  使人著迷的閱讀。 本書帶領卡斯塔尼達到了深淵之,進入了未知之中,這代表著他個人性、歷史性自我的死。他耐心的老師唐望,及他機敏的恩人唐哲那羅,必須向他道別。他們不能幫助他了。他是完全的孤獨、自由,終於成為一個戰士……。含框線的表格作者簡介卡羅斯.卡斯塔尼達(Caros Castaneda)一九六一年攻讀人類學學位時,為了畢業論文,在沙漠小上結識一位被他尊稱為唐望的老印地安巫士。原來只是為了完成學業而蒐集資料的企圖,演變成延續至今的門徒生涯。從一九六八年起,他陸續出版了《力量的傳奇》《寂靜的知識》《做夢的藝術》等九本關於師事唐望經過的書。卡氏現住在美國西南部及墨西哥,專事著作及繼續他的知識之旅。含框線的表格譯者簡介魯宓,師大美術系畢業,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藝術碩士。遊學歐美,從事藝術創作。譯有《力量的傳奇》《寂靜的知識》《做夢的藝術》。閱讀及翻譯「唐望故事」,是他閒暇時的熱愛。

作者簡介 卡羅斯.卡斯塔尼達(Caros Castaneda)一九六一年攻讀人類學學位時,為了畢業論文,在沙漠小上結識一位被他尊稱為唐望的老印地安巫士。原來只是為了完成學業而蒐集資料的企圖,演變成延續至今的門徒生涯。從一九六八年起,他陸續出版了《力量的傳奇》《寂靜的知識》《做夢的藝術》等九本關於師事唐望經過的書。卡氏現住在美國西南部及墨西哥,專事著作及繼續他的知識之旅。 含框線的表格譯者簡介 魯宓,師大美術系畢業,美國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藝術碩士。遊學歐美,從事藝術創作。譯有《力量的傳奇》《寂靜的知識》《做夢的藝術》。閱讀及翻譯「唐望故事」,是他閒暇時的熱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