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AI生成時代 : 從ChatGPT到繪圖.音樂.影片, 利用智能創作自我加值.簡化工作, 成為未來關鍵人才

  • 點閱:8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未來2~5年將是AI 生成的時代史上用戶最快破億、開啟產業新動能的技術,你跟上了嗎?如何運用新技術節省時間、提高效率、開發新市場?每個人都需要的未來金鑰、想了解的全都在書裡!人工智慧全面壓境,你害怕被取代嗎?打不贏就加入他!知己知彼是存活獲勝的唯一方法。只要你不是今年將退休、未來還是必須持續工作的人,就一定要了解「生成式AI」。什麼是生成式AI?生成式AI是一種透過學習模型與歷史數據,自動產生出一個全新生成內容成品的人工智慧,在ChatGPT橫空出世後,更被認為世界在不久後將進入AI紀元。未來會有哪些行業需要生成式AI?以下行業都可以應用到:資訊業、影視業、電商業、教育業、金融業、醫療業。生成式AI可以快速分析大量數據,幫你做到最大規模的資料收集,並且將任務自動化、簡化你的工作流程,節省至少50%的時間,提高生產力。 你可以把生成式AI當成隨身助理或者即時翻譯,大幅降低溝通成本,與國際交流合作。我可以用生成式AI賺錢嗎?除了各行業的技術應用,你還可以在產業鏈上尋找創業、投資的機會。這本書中有生成式AI的產業地圖,包含上、中、游各種類型模式和代表的公司,幫你輕鬆找到適合的切入點。這是一本寫給所有未來必須繼續工作的人的書──以前的AI只是分析工具,它會幫我們蒐集並分析海量數據,由我們做出最終決策;2023年AI進化了,它現在不僅會分析、會根據不同情境做出最佳選擇,甚至還能創作,這讓我們開始有威脅感,害怕會被取代。這本書就是要告訴你,如何運用生成式AI的內容創作力為自己加值、它擁有哪些的優勢與劣勢,幫助你跟上時代趨勢,抓住每一次機會,成為無可替代的角色。無論你是受雇用的工作者、創業者或是投資人,你都可以從這本書的多個角度找到你要的答案,搶先開始布局。本書全面介紹AI生成四大領域╳三種自我提升技巧╳上中下游產業模式╳跨領域應用,讓生成式AI幫你節省時間、加速成長,掌握產業翻轉趨勢與未來機遇,打造新時代的職涯地圖。無論是工作轉型、職能進化還是投資標的探索,本書就是最佳預習盤點!各領域專家一致推薦——Jenny|JC財經觀點創辦人于為暢|自媒體事業教練朱楚文|科技財經主播主持人陳縕儂|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副教授程世嘉|iKal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思齊|我是文案創辦人NeKo嗚喵|說書YouTuber(依姓氏筆畫排序)

杜雨  中國社會科學院大學技術經濟學博士研究生,北京大學金融學碩士,香港中文大學理學碩士,武漢大學經濟學學士。胡潤U30中國創業先鋒,G20青年企業家聯盟中國理事會青年委員。先後工作於騰訊、紅杉資本,關注數字經濟與科技創新,曾參與騰訊音樂娛樂集團合併上市,並參與投資管理得物、超級猩猩、文和友等創新型企業。北京大學未名創投協會和科技創業加速器QAQ(Quadratic Acceleration Quantum)創始人。著有《WEB3.0:賦能數字經濟新時代》。張孜銘  北京大學管理學碩士,新加坡國立大學金融工程碩士,華中師範大學信息管理與信息系統、華中科技大學計算機科學與技術雙學士。元宇宙教育實驗室智庫專家,未可知文化科技與科技創業加速器QAQ聯合創始人。著有《WEB3.0:賦能數字經濟新時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