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安好誌

  • 點閱:3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醞釀兩年,引頸而盼 創作女歌手白安的第一本書 全新詩、文、圖創作集!你聽過在音符間跳躍的白安, 而這次,看白安在文字間的吟唱──【歌壇文壇雙后溫暖推薦】 「她把自己內心的一塊草皮送給了你。」 ──金曲歌后/魏如萱「她的喃喃都是生活長的腳,走得比眼睛看到的還遠。」 ──作家/張西【內容簡介】 《安好誌》永遠不會有寫完的一天── 只要還在生活裡,每一天都值得細細體會 發現美好,是需要練習的。 如果認不出美好,再好的事發生, 也不會懂得珍惜。寫歌── 讓我找到新的表達方式, 找到一個永遠可以抒發心情的樹洞。寫作── 幫助我釐清感覺, 慢慢開始信任眼前發生的一切事物, 都有它存在的必要。?我想── 不管到哪都不慌張,都能保持浪漫去欣賞。 無論明天是快樂或悲傷,擁有或失去都不會怎樣。 堅強、脆弱、自滿,自己的模樣,都能喜歡。***白安記錄了10年來的點點滴滴,一些心情的瞬間。 開心與傷心、自由與束縛、堅強與脆弱、自卑與自滿…… 各種情緒,在生活中就如同四季般地更迭, 這些無論是好是壞,都是你的一部分。 不用特意追求,也不用特意逃避, 要相信到最後,時間會帶著你回到內心最安適的角落。57則獨特白安風格的故事,也許能帶給你一些些力量。 無論在什麼情境之下,都會記得: 一切都安好,只要我能隨遇而安。

白安1991年出生於台北。喜歡貓咪、喜歡寫歌。喜歡孤獨也喜歡人群。喜歡所有辣的食物。15歲那年用爸爸送的吉他,寫出了人生第一首歌,是一位創作歌手。專輯作品2012《麥田捕手》2014《接下來是什麼》2018《1990s》2019《44天》2022《沒有人寫歌給你過吧》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