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你會坦然面對, 每一場告別

  • 點閱:1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每一場告別,都是真心愛過的證明。博客來、誠品、金石堂年度暢銷作家,你的「文字閨蜜」角子,最感動人心的全新作品!獻給所有正在「告別摯愛」的人。你會永遠做自己的光,帶自己去溫暖的地方。走上告別的4個階段,邁向幸福的40個方法。 告別,也是走向幸福的路程告別一個心愛的人,告別一份深刻的感情,這是一本角子要獻給正在「告別摯愛」的朋友們的作品。以眼淚開始,以微笑結束。讓我們從傷心開始,一起走上告別的4個階段,在角子的40個提醒裡思考,在7個真人實證裡覺察,最終以微笑揮別悲傷,迎向生命更美好的幸福。讀者票選,本書最愛金句●他只是喜歡「你對他的好」,而不是喜歡你的「好」。●重點是,不愛了;而不是那些不愛的理由。●你那麼努力,也只是滿足他暫時的需要而已。●你們並不是在「磨合」,因為退讓的人,一直都只有你。●已讀不回,也是一種回應;沒有理由,就是最清楚的理由。●不是所有的喜歡,都一定要擁有。●你很可愛,值得被愛,值得一場好愛。

角子台灣三大書店排行榜年度暢銷作家。《美麗佳人》、《姐妹淘》網站專欄作家。銷售百萬本藝人暢銷書、唱片專輯的幕後推手,企劃過的藝人作品有:蔡依林、S.H.E、孫燕姿、楊丞琳、王力宏、鄭秀文、言承旭、周渝民、羅志祥、炎亞綸、蕭亞軒等。2015年開始用溫暖瞭解的筆觸,勾勒「愛」的主題,成為許多傷心人的「文字閨蜜」,作品開始成為走到幸福之前愛的必讀本。FB:www.facebook.com/itscoinIG:iamcoinLINE:line.me/R/ti/p/%40mur5241aPodcast:請搜尋「角子療心室」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