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仙靈傳奇. 伍, 玉使 /

  • 點閱:14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入圍三大通路年度獎項,上萬讀者引頸期待,繼《詩魂》、《詞靈》、《畫仙》、《陶妖》後,年度暢銷作家陳郁如,打造【仙靈傳奇】最新力作,結合詩詞與國寶藝術的精采冒險,開啟華文奇幻新巔峰!前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教授杜明城|資深國小教師林怡辰|親職專欄作家陳安儀|知名部落客凱莉哥&小露|國立故宮博物院器物處研究人員.博士蔡慶良|高雄市新上國小教師.作家賴秋江|作家.家庭素養教育推動者顏安秀 齊聲推薦!◎得獎記錄★博客來年度暢銷百大、華文類型作家TOP5★誠品年度最期待作家入圍◎本書3大特色特色1 華文奇幻天后陳郁如,以藏於故宮南院的「禪地祇玉冊」為題,打造【仙靈傳奇】最新續作。特色2 運用兩千多年前的秦陵為場景,在跌宕曲折的冒險中,揭開中國第一個皇帝陵寢的神祕面紗。特色3 特別邀請玉石領域的專家蔡慶良博士撰寫書後附錄,一窺古代封建制度下的文化軌跡。紫珊家中世代從事玉器買賣,在她十五歲生日前夕,父親將一根朱雀玉簪交付紫珊,告訴她:他們傳承一項使命,必須找到秦始皇所留下的封禪玉冊。那份玉冊不僅具有千年歷史,更隱藏了家族血脈的祕密,從今日起,紫珊便是新一任的「玉使」。紫珊在探查身世的過程中結識了同校的宗元等人,他們經歷了九死一生,終於合力阻止子洕作亂,然而儀萱因對月升的不信任,頻頻與曄廷發生爭執。一日,曄廷外公收藏的古鏡中突然出現黑影,更令人懷疑當日子洕並未被消滅,仍在暗處伺機而動。鏡中黑影的真實身分是誰?是子洕?或者另有其人?紫珊的出現又將為整起事件激盪出什麼變化?隨著「隱靈法」的後代一一現身,真相也將水落石出,而誰又會成為拼湊出事件全貌的最後一塊拼圖?◎本書關鍵字:玉冊、秦始皇陵、國立故宮博物院、唐詩、古畫、唐三彩、奇幻冒險、藝術鑑賞、閱讀素養◎無注音,適合10歲以上閱讀◎教育議題分類:性別平等、人權、生涯發展、家政◎學習領域分類:語文、社會、藝術與人文、綜合活動【少年天下】系列介紹1. 專屬國中生,給10-15歲「輕」少年的閱讀提案。2. 夠酷而不幼稚,能吸引少年的包裝和題材。3. 以少年為本位,提供邁向成長的關鍵字。4. 有深度但無難度,得以思辨的優質文本。

陳郁如出生於臺灣臺北,於美國取得藝術碩士學位後定居於美國。從繪畫到寫作,希望可以為孩子搭建一道接觸東方文化的橋梁,讓他們從熟悉的事物中享受閱讀的樂趣。第一部長篇奇幻少年小說《修煉》出版後獲得各界好評,2016年更以唐詩為題材創作出《仙靈傳奇1:詩魂》,獲得當年三大通路年度獎項,與第41屆金鼎獎優良出版品推薦。在寫了八本奇幻小說後,開始以散文為生活留下紀錄,推出第一本散文作品《華氏零度》。著有:《修煉》1~4、《修煉》前傳、【仙靈傳奇】系列1~4、【陳郁如的旅行風景】系列1~2、《我的一簾柿餅》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