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Python操作Excel : 最強入門邁向辦公室自動化之路 : 王者歸來

  • 點閱:1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Python 操作 Excel 

~最強入門邁向辦公室自動化之路~

王者歸來

 

★ 最短時間精通 Python + openpyxl + Pandas 操作 Excel

★ 全彩圖解 + 23 個主題 + 339 個程式實例

★ 辦公室自動化輕鬆上手

 

這是一本講解用 Python 操作 Excel 工作表的入門書籍,也是目前市面上這方面知識最完整的書籍。

 

【step-by-step 帶你辦公室自動化!】

整本書從最基礎的活頁簿、工作表說起,逐漸邁入操作工作表、美化工作表、分析工作表資料、將資料以圖表表達,最後講解將 Excel 工作表存成 PDF,以達成未來辦公室自動化的目的。

 

【最清楚、最貼心 Python/Excel 對照!】

本書內容另一個特色是在講解 openpyxl 模組或是 Pandas 模組時,會將相關的 Excel 視窗內容搭配說明,讓讀者了解程式設計各參數在 Excel 視窗所代表的真實意義。

 

完整解說必備知識:

● 【Python + openpyxl】操作 Excel

● 【Python + Pandas】進階分析 Excel數據

● 辦公室複雜與日常的工作自動化

● 從活頁簿說起

● 詳解操作工作表

● 使用與認識儲存格

● 儲存格的保護

● 將【Excel 函數庫】應用在 Python 程式

● 格式化工作表

● 【條件式格式化工作表】與【凸顯主題】

● 【色階】、【資料橫條】與【圖示集】

● 資料驗證

● 工作表列印

● 工作表與影像操作

● 資料篩選

● 各類【2D 到 3D】專業圖表設計

● 【Excel 工作表】與【CSV 文件】互相轉換

● 【Pandas 入門】與【分析 Excel 工作表】

● Pandas 建立【樞紐分析表】

● 將 Excel 檔案轉成 PDF

● 程式範例超值下載!→ deepmind.com.tw

洪錦魁

 

一位跨越電腦作業系統與科技時代的電腦專家,著作等身的作家。

● DOS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IBM PC 組合語言、C、C++、Pascal、資料結構。

● Windows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Windows Programming 使用 C、Visual Basic。

● Internet 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網頁設計使用 HTML。

● 大數據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 R 語言邁向 Big Data 之路。

● 人工智慧時代他的代表作品是機器學習彩色圖解 + 基礎數學與基礎微積分 + Python 實作。

 

除了作品被翻譯為簡體中文、馬來西亞文外,2000 年作品更被翻譯為 Mastering HTML 英文版行銷美國,近年來作品則是在北京清華大學和台灣深智同步發行:

 

1. Java 入門邁向高手之路王者歸來

2. Python 最強入門邁向頂尖高手、數據科學之路王者歸來

3. OpenCV 影像創意邁向 AI 視覺王者歸來

4. Python 網路爬蟲:大數據擷取、清洗、儲存與分析王者歸來

5. 演算法最強彩色圖鑑 + Python 程式實作王者歸來

6. matplotlib 2D 到 3D 資料視覺化王者歸來

7. 網頁設計 HTML + CSS + JavaScript + jQuery + Bootstrap + Google Maps 王者歸來

8. 機器學習彩色圖解 + 基礎數學、基礎微積分 + Python 實作王者歸來

9. R 語言邁向 Big Data 之路王者歸來

10. Excel 完整學習、Excel 函數庫、Excel VBA 應用王者歸來

11. Power BI 最強入門 – 大數據視覺化 + 智慧決策 + 雲端分享王者歸來

 

他的近期著作分別登上天瓏、博客來、Momo 電腦書類暢銷排行榜前幾名,他的著作最大的特色是,所有程式語法或是功能解說會依特性分類,同時以實用的程式範例做解說,讓整本書淺顯易懂,讀者可以由他的著作事半功倍輕鬆掌握相關知識。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