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大熊來了

  • 點閱:1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榮獲美國凱迪克銀牌獎!▲一個歡樂溫馨的故事,看似簡單卻飽含深意。跟著好奇的大熊,勇敢跨出第一步,一起探索這個廣闊的世界。▲故事一開始,森林、大熊和動物們都是孤寂的灰色,但隨著故事漸漸展開,畫面愈來愈繽紛,到最後,世界是彩色的。因為一條河,串起了友誼,不僅把大家連結在一起,也讓生活更豐富、更有活力、更有趣!▲繪者巧妙的運用翻頁,為這場驚險刺激的急流泛舟製造驚喜,完美的掌握了故事節奏。一群動物坐著浮木從遠處衝過來,搭配從遠景拉到特寫鏡頭的畫面,就像一幕幕流暢的動畫,臨場感十足。▲故事中不同的動物代表了個性不一樣的孩子,有的謹慎、有的自信、有的活潑……每個孩子都有各自的優缺點,但也要學會去接納與自己不一樣的人,彼此互補平衡。哇,多麼奇妙的旅程!好奇的大熊不小心掉進河裡,青蛙、烏龜、河狸、浣熊、鴨子,一個接著一個加入,展開了一場歡樂又無厘頭的大冒險!從前從前,森林裡有一條河,日夜不停的流著,有一天,一隻大熊好奇的走到河邊,卻不小心掉進了湍急的河裡,於是牠乘著浮木順流而下,沒想到竟展開了一場大冒險!一路上,先是一隻青蛙跳到牠頭上,再來是烏龜、河狸、浣熊、鴨子接二連三的加入,就這樣,牠們全部擠在浮木上,一起經歷了一場驚險刺激的急流泛舟……想知道等在牠們前方的是什麼嗎?而當旅程結束時,這群原本互不相識、沒有交集的森林動物,又會有什麽新發現呢? 作者理查.莫里斯筆下這個歡樂溫馨卻飽含深意的故事,創作靈感來自他小時候第一次參加夏令營的回憶,希望藉此鼓勵孩子對世界充滿好奇、勇敢探索未知,並且接納與自己不一樣的人。繪者范雷韻以創意十足的分鏡設計,從遠景拉到特寫鏡頭的畫面,完美掌握了故事節奏;而動物們生動的表情和肢體動作,充滿幽默感與戲劇張力。她用墨水、水彩和不透明水彩描繪,流暢的線條、逐漸鮮明的色彩,加上如動畫般豐富多變的構圖,營造出特殊的視覺感受,讓人身歷其境,彷彿一起參與了這場歡樂的河流大冒險。

理查.莫里斯 Richard T. Morris美國繪本作家,出生和成長於賓州費城,麻州愛默生學院創意寫作碩士。作品曾獲凱迪克銀牌獎、懷特朗讀好書獎、中西部書商選書獎年度繪本等大獎,目前與家人住在紐澤西州。這本書的靈感來自莫里斯第一次過夜露營的回憶。繪者簡介范雷韻 LeUyen Pham美國繪本作家與插畫家,凱迪克銀牌獎得主。1973年生於越南西貢,兩歲時移民美國,加州帕薩迪納藝術中心設計學院畢業,曾在夢工廠擔任構圖動畫師。作品曾獲凱迪克銀牌獎、《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繪本等大獎,為超過百本童書繪製插畫,目前與家人住在加州洛杉磯。想更認識她,請瀏覽她的個人網站:leuyenpham.com。 譯者簡介黃聿君曾任字幕翻譯審稿與出版社編輯,現為專職譯者,翻譯作品曾多次榮獲《中國時報》開卷好書獎最佳青少年圖書與最佳童書、「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