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嗨!太陽系的星朋友

  • 點閱: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5、4、3、2、1……發射!嗨!跟著有趣的押韻一起環遊太陽系,看看太陽系裡有哪些「星」朋友在對你拋媚眼吧! 準備好展開這場刺激的太空探險之旅了嗎?讓我們踏上精采的旅程,拜訪又高又遠的行星!轟轟轟──衝啊!我們將搭乘火箭,和路上遇到的星朋友們說嗨!「我敢說你一定追不上我!我繞著太陽全速前進,每秒鐘往前衝五十公里,我是快如閃電的行星!」猜猜這是哪位星朋友在對你說哈囉?「耶咿咿咿咿咿!」熱鬧滾滾的太空之旅開始囉!※ 本書有注音※ 適讀年齡:5~8歲親子共讀,9歲以上自行閱讀※ 首刷贈限量行星卡牌

凱瑞兒˙哈特 (Caryl Hart)/文從小練習小提琴,在故事中結合韻律成為創作的一大特色。在成為全職作家前,她曾經在一間提供線上學習服務的公司擔任網站編輯,也參與戶外教育、溼地保護及環保慈善募捐活動等。 曾在臺灣出版《女孩,妳長大後想做什麼?》(大好書屋,2019)、《想要好多好多禮物的公主》(大好書屋,2016)、《不吃豌豆的公主》(大好書屋,2015)等書,另有How to Catch a Dragon和How to Ride a Polar Bear等30多部作品。 貝森˙伍文 (Bethan Woollvin)/圖 於劍橋大學藝術學院(Cambridge School of Art)學習插畫,並以一等榮譽畢業。2014年,憑著首本繪本Little Red Riding Hood獲得麥克米倫(Macmillian Prize)插畫獎。此書亦被評為2016年《紐約時報》最佳童書插畫。她因獨特且大膽的畫風,在全世界贏得許多粉絲。 曾在臺灣出版《小紅帽》(阿布拉,2017出版,原書獲頒2016年紐約時報十大最佳繪本)、《長髮公主》(阿布拉,2019出版)、《按按鈕,好好玩!》(小熊,2019出版)等書,另有Hansel & Gretel和The Amazing Adventures of Freddie Whitemouse等作品。 吳寬柔 (Maggie Wu)/譯 擅長兒童文學與影視翻譯。翻譯作品包含《青蛙會喝熱可可嗎?動物的保暖密技大公開》(三民書局,2019)、《鈕扣賊》(麋鹿多媒體,2018)、《如何創作一本精彩的繪本》(麋鹿多媒體,2017)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