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太空喵艦長 : 星際奇航 = PROFESSOR ASTRO CAT'S FRONTIERS OF SPACE : SPACE

  • 點閱:32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太空喵艦長:星際奇航》Professor Astro Cat,s Frontiers of Space 史上最萌的太空科普書 豐富宇宙知識X設計感圖像= 最生動好玩的基礎科學教育 帶著你的好奇心和想像力 和太空喵艦長一起離開地球擁抱太空! 又帥又萌的太空喵來了! 快跟著他一起遨遊太空, 你可以超速體驗從宇宙誕生到恆星消逝的神奇景象, 然後再細細品嚐讓新發現不斷帶著你探索未知的學習樂趣! 你想過肉眼看不見的太空深處、遙遠的星雲是什麼樣子嗎?你知道第一隻飛進太空的動物是什麼、第一個完成太空之旅的人是誰嗎?你可以想像如果真的有外星生物,他們會長什麼模樣、在哪裡出現?如果我們可以在不久的將來實現太空旅行的夢想,是要搭太空電梯、跳進蟲洞裡、還是在冬眠狀態下來一趟超光速飛行? 無論你對宇宙了解多少,你一定要看看這本前所未有的天文知識書!書裡不只有太空裝造型的各種動物,還有超具設計感的幾何風格圖解,讓你不只認識亮閃閃的銀河系、各有特色的太陽系八大行星、人類的太空冒險歷程、最新和未來的太空科技……還要從一張張色調優雅、層次豐富且結構清晰的美麗插畫中,拓展你對知識的想像和理解! 本書特色: ★一本讓人好奇心大噴發的天文知識書! ★沒有照片,只有造型多變、帥氣度爆表的太空喵艦長+超強設計感的幾何風圖解! ★64個大頁面,30個主題,讓化身為太空喵艦長的物理學家帶你一次看盡宇宙的神祕過去和不可思議的未來! ★用知識+想像力探索宇宙,大小讀者都目不轉睛!

作者介紹 多明尼克‧瓦里曼 瓦里曼在讀大學和碩士時研究資訊科學,近年長期鑽研量子元件物理,並於2010年獲得英國伯明罕大學博士學位,目前任職於加拿大溫哥華的系統量子計算公司。他樂於向大眾分享物理的樂趣,經常到不同的學校和公開場合演說、教授高中生物理觀念,並自製淺顯易懂的短片介紹科學知識。 繪者 班.紐曼 插畫風格獨特且具現代感,喜歡運用大膽的幾何造型、明亮色彩和童趣的角色創作。紐曼除了從事商業插畫外,也在世界各地展出畫作、和其他藝術家共同製作立體影像,作品常見於《紐約時報》、《紐約客》,並常和英國國家廣播公司、GOOGLE與英國泰德現代美術館等機構合作。曾獲英國皇家電視學會的品牌與片頭設計獎。想更認識紐曼,可以瀏覽他的網站:www.bennewman.co.uk/ 譯者介紹 高文芳 國立交通大學物理研究所教授。他在NASA成立的那年出生、航海家一號發射那年上大學、超新星SN1987a大放異彩的那年拿到博士學位。研究專長包含宇宙學、高能物理,喜歡教書與說故事;編寫過給高中生的審訂本物理教材,翻譯了繪本《來自星星的我們》。希望透過各種方式,讓小朋友到成人都能找到學習科學的樂趣。他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物理學家,覺得自己就和世界上的每個人一樣─都非常、非常特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