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十八歲起,你的格局不一樣 : 想像十年後的自己,做出最聰明的選擇

  • 點閱:17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商業周刊》最受歡迎線上專欄作家、文章總瀏覽人次突破百萬! 擁有台大保送生、哈佛MBA、28歲即當上外商總經理等精采經歷,鍾子偉無遮攔分享,助你找到盡興無悔的人生。年輕時最值得去體驗的是什麼?徬徨時,怎樣選擇才不會後悔?現在就趁早決定人生最關鍵的幾件事,十年後,你會成為自己想要的那種人!     【本書特色】 年輕人限定!二十歲世代最想問、最想聽的大膽真心話! 擁有台大保送生、哈佛MBA、外商總經理等精采經歷,鍾子偉無遮攔分享,助你找到盡興無悔的人生。 「真希望我十八歲的時候,也能有這樣一本書!」    小野、梁旅珠  真心推薦! 【精簡介紹】 現在就趁早決定人生最關鍵的幾件事,十年後,你會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種人! 他作風直率、敢於向權威嗆聲:「我痛恨台灣教育!」 他早早看清人生的殘酷面:「幾乎百分之百的大學戀情都不會有結果。」 別人當兵在數饅頭,他當兵時去學武術,被打得鼻青臉腫。 別人計畫先工作幾年再念MBA,他大學畢業後就開始申請名校。 跟別人走一樣的路,不會到達不同的目的地。28歲當上外商總經理的鍾子偉,首次與大學生面對面,分享他18~28歲的成長經歷與寶貴的心得。 年輕時最重要、最值得去體驗的是什麼?徬徨時,如何鼓勵自己?怎樣選擇,才不會後悔? 期待有成就,為何要先分辨哲學性問題和技術性問題?為什麼你該挑戰幾件從未做過的事? 你現在的問題和選擇,十年後會有不同的定義。鍾子偉的大膽真心話,帶你走出自己想要的人生!

鍾子偉  Joey Chung 台大畢業,哈佛商學院MBA,現任三麗鷗中國區總經理、台灣模擬聯合國推展協會創會理事長。 台灣出生,美國成長,12歲回台灣就學。中學時期極不適應,但同時在每個階段用心摸索出自己要走的方向。 20歲(大三),自己訂定寫作計畫、向出版社投稿,出版了第一本書。 23歲,大學畢業,面試進入瑞士銀行證券研究部門工作。 24歲,獲得多所美國名校商學院入學許可,後來選擇哈佛商學院,成為該商學院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台灣學生。 28歲,當上三麗鷗中國區總經理。 在旁人眼中,他的學經歷很漂亮、優秀到不行,但他更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如何為自己的人生負責,做出不後悔的選擇。 現在的他,時常旅行於香港、台北、東京和美國,閒暇時刻寫作、運動和玩帆船。在《商業周刊》的線上專欄〈哈佛之後的人生〉,廣受年輕網友的熱烈討論與轉貼。著作包括《哈佛商學院教我的成功關鍵》《人生不是只有步驟一二三》《記得你22歲的眼神》。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