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極簡設計美學 : 經典設計,從黑白灰開始

  • 點閱:14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內容簡介】史上最強設計美學!親愛的設計師們,從現在開始,將顏色斷捨離吧!用黑白灰三種顏色,就足以創造經典設計!時尚老佛爺Karl Lagerfeld,運用黑白色系,打造出永恆的黑白時尚!奢華品牌Dior、CHANEL等,也愛用黑白色系拍攝產品宣傳照!簡單,就是時尚!有層次的黑與白,能為設計增加豐富色感,極簡的黑白色調,能讓設計在多彩中脫穎而出。世界知名設計師都愛用:黑色、白色、灰色!★ 用黑白灰,創造出舉世聞名的經典作品!本書收錄98個作品範例,包括日本蔦屋書店(TSUTAYA)、紐約設計品牌MILLY、澳洲昆士蘭美術館OAGOMA、西班牙CHOCOLATE FACTORY、丹麥underwearables SOAP、韓國gong Café……等,並細說明設計理念、品牌價值與印象。★ 用黑白灰,打造設計基本功!98個經典黑白灰設計案例,精選自全球知名設計師作品,涵蓋品牌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包裝設計、印刷品設計……等範疇。非常適合:想強化品牌力量的老闆、想提升產品質感的開發人員、想吸引閱聽眾注意的行銷人員、不擅長配色的設計師、極簡主義愛好者……等。★ 黑白灰是教父級的顏色!白色和黑色可以凸顯出設計中的精髓。_日本設計師Hajime Tsushima在設計中運用黑白,是無與倫比的。_俄羅斯設計工作室Eskimo黑和白是最重要的兩種顏色,其他的都是次要的。_英國設計師Mathew Hancock黑白是基本的,也是富有內涵的。_墨西哥設計師Zita Arcq★ 愈簡單的配色,其實愈不簡單!回歸設計的本質,別讓多彩,搶走產品的風采。用黑白灰三色,就能展現「色彩的力量」、「視覺的張力」、「設計的質感」!★ 別讓你的配色方式,毀了你的設計優勢!豐富炫目的多彩,只是掩飾設計無力的偽裝,簡單的黑白灰色,就能讓設計回歸本質,更足以讓你創造設計經典!本書改版自2018年5月出版的《黑白灰設計:屏棄有彩色的設計法則》

【作者介紹】善本出版有限公司˙ 成立於2008年,專注出版藝術、設計類相關的圖書與雜誌。˙ 立志推動設計文化,向全球設計師傳播最新的創意靈感。˙ 已出版發行50餘本設計專業書籍,並於2012年創立《BranD》雜誌。˙ 本書由善本出版有限公司旗下的「壹本工作室編著」。壹本工作室針對設計師、藝術設計師、藝術相關科系的師生、對藝術設計感興趣的大眾,出版與設計技法、設計思維、設計生活、設計文化相關的書籍,希望能為讀者帶來新鮮的藝術文化知識與生活設計美學訊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