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突破0級 開創1級時空 後0級世代新快樂學

  • 點閱:13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繼《跨越過百年天擇 優活自體DNA》之後,作者宇科又一深度探討進化論力作。◎系統性地引導個人改變0級舊習性,建立1級的新觀念,在衝擊加劇的AI世代樂活。◎藉由創造財富及製造快樂能力升級,達成物質與精神雙領域同步拓展的新快樂學。突破不可控的0級框架,提升至可控的1級,不僅可以縱向的賺得財富,更因橫向的製造快樂,由自己及於家庭、社會,由利己及於利他,而成為第一等人。當前處於後0級殼內最凶狠爭鬥期,各政黨、各利益團體及世界各強權忙於爭奪各自最大利益。卻仍阻擋不了人類全體智慧正開天闢地由0級推進至1級高度文明,將如蛹破殼變蝶而飛躍至嶄新世界。而多數人則因陷於數千年0級各個框架中,未察覺本世紀即將進入1級。個人即使遍覽坊間千篇一律的眾多0級書籍,依然困在0級的框架中;甚至跟隨師父大搞0級思維祈求榮華富貴,卻如虛幻夢境難以成真,徒然困為0級人。唯有個人突破0級、前進為準1級人,才得以令創造財富及製造快樂的能力升級,因而在物質及精神雙向領域獲得拓展,並享有滿足、快樂、幸福人生。天擇到人擇,演化無可阻擋──戰勝0級人生,向前看、邁向1級高度文明!人類歷經長期0級文明的人與人爭而戰爭不斷,人命如草芥苦不堪言。而進入1級的人與AI爭將更形激烈,人類由對抗同樣IQ 100的人類,進而要對抗朝IQ 1千、1萬快速不斷升級的AI,將更為艱苦。而個人價值常繫在所駕馭或追隨之物上,能跟隨或駕馭1級者成優勢A族群,而停留0級者則成劣勢B族群。個人如仍停留0級天擇時期的思維模式,只如萬物一般Let it be及活在當下,顯然已不足因應。個人應提升至1級人擇的思維模式,Let it be directed及活大當下;令個人在更快速變遷環境下,不再只具天擇的適應力,更進級至人擇的學習力及可控力,以加快步伐跟上潮流,甚至開創新契機。更多精彩內容請見http://www.pressstore.com.tw/freereading/9789863588979.pdf

宇科學歷:交大研究所畢業經歷:曾著有《跨越過百年天擇 優活自體DNA》一書興趣:製造快樂、創造財富能力的升級摘要:演化正進入21世紀開天闢地破殼而出的蝶變期,然而由於數千年殼內0級思維框限,多數人一心追逐名利,終日忙於算計、爭鬥令思緒不斷盤繞於得失、勝負中,窮磨窮繞卻只繞出了受挫情緒及壓力荷爾蒙。一旦,追逐名利受挫即趨於崩潰,自覺人生毫無價值。如此,只能成為第二等人。因此,唯有突破各項0級框限,令創造財富及製造快樂的能力雙向獲得升級;由不可控0級提升至可控1級,不僅只有縱向的賺得財富,更因橫向的製造快樂,由自己更及於家庭、社會,由利己進而利他,而得以成為第一等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