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黃金、薯條、巧克力 : 世界原住民奇幻冒險

  • 點閱:25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趟趟的冒險豐富了視野 引領孩子認識多元文化 環遊世界更大開眼界 培養國際觀、尊重不同文化 這世界原來如此奧妙 巧克力也有辣的口味? 伸舌頭竟然有特殊的意義? 火山噴發原來是因為美麗女神生氣了? 什麼是夜空裡的靈魂? 馬鈴薯又是源自哪裡呢? 台灣小孩,碰上了世界各地的原住民,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黃金、薯條、巧克力:世界原住民奇幻冒險》這本書帶你環遊世界,探索各種驚奇,打開書,就進入了另一個時空!

王洛夫 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任教於新北市鶯歌國小。擔任教科書編輯委員,課餘經常演講,分享閱讀推動和繪本教學的心得。曾獲全國教師徵文獎、文建會兒歌創作獎、台灣省教育研究論文優等獎、台北縣家庭教育劇本優選。作品《那一夏,我們在蘭嶼》獲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蜘蛛絲魔咒》、《用輪椅飛舞的女孩》、《妖怪、神靈與奇事:台灣原住民故事》獲好書大家讀推薦,《魔法小象找朋友》、《傻瓜老鼠誤會貓》獲行政院新聞局推薦中小學優良課外讀物、並獲閱讀滿天星推薦。 繪者簡介 陳盈帆 師大美術系畢業,紐約SVA插畫研究所。 2011年獲義大利波隆那插畫獎。 對插畫充滿著研究與創作的熱情。作品風格多變,電腦上色時用色厚重強烈,手繪水彩時偏好古典淡雅。擅長手繪結合電腦的混合媒材,圖畫中透露出溫馨與幽默。最喜歡的是可愛小動物們。 繪本作品:《好媽媽印章》、《蘋果甜蜜蜜》、《鬼門開》、《小小寶寶》、《123到台灣》,以及為低幼兒設計規畫的「毛毛123」系列《開開》、《來來》、《抱抱》。與陳又凌合作《媽咪怎麼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